新疆男花百萬買「隕石」向女友求婚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近日,烏魯木齊市一男子用百萬元購買33噸「隕石」,向女友求婚,在大家的見證下,女孩答應小夥的求婚。

14日,在新疆烏魯木齊市某廣場上,小夥劉飛站在一塊大「隕石」旁向女友王芳芳求婚。兩人4年前相識,通過交往,雙方感覺對方都不錯,已經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

去年,他們到喀什旅遊,劉飛的一個朋友說,當地有一個收藏人家裡有一塊大「隕石」,他和女朋友一起去看了這塊「隕石」都很喜歡。

于是,劉飛用100多萬元的購房款買下了這塊33噸「隕石」,3月12日晚,運到烏魯木齊某廣場。14日,劉飛在「隕石」前用玫瑰花瓣擺放了一個大紅心,並在兩側挂上了愛心氣球向女友求婚,引市民圍觀。

有市民稱讚,這種方式求婚很浪漫,有生以來第一次見。王芳芳表示,很意外,很興奮。

劉飛說,他買下這塊隕石,象徵著愛情牢固和長久。兩人準備10月領結婚證。

此前,媒體曾報導,因為中國實施計劃生育30多年,造成成年男性比女性多出3000萬,在男多女少的中國社會,滿街的光棍找不到對像結婚,為求得女方歡心男子不惜成本使盡奇招。

2015年9月,廣州一名年輕的CEO租借了一個豪華車隊排成心形,向女友求婚示愛。這名從大學輟學的男子擔心女友心儀其他男生。除了豪車和鑽戒外,他還準備了寫著「師兄們滾粗!這是我女人!」等條幅。

去年有小夥把自己打工約兩年賺來的錢,也就是所有的積蓄,全豁出去,買了99臺iPhone6準備向心儀的女同事告白,結果慘遭拒絕。

湖北省宜昌市小夥,安排自己由空中下降,降落傘上寫著:「***,嫁給我吧!」但不幸被大風吹到樹上,被困近1個小時獲救,當他單膝下跪求婚時,女孩轉頭走了。

不過,有大陸社會學家認為,這些求婚只是富人的作秀,不具有代表性。當前財富分配不均衡,大多數年輕人很窮,沒法這樣求婚。

(記者湯圓報導/責任編輯:趙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