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區與警方合作 改善中國城周邊治安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3月是休斯頓市的安全月,昨天(3月14日)西南區管理委員會在與警方的午餐會上,介紹了警民合作,共同改善西南區治安的一些項目。一起去看一下。

西南管理區執行董事Alice Lee:「我們現在30%的預算用在公眾安全上,很多用於清理垃圾以及減少塗鴉。如果你的物業上有塗鴉,那是一些黑幫成員互相溝通的方式,我們會把它塗上或去掉。我們區域有一些旅館、小旅店,我們的商業走廊有很多行人和妓女,有的旅館按小時收費,通常在每週五、週六晚上,我們與SEAL保安隊,休斯頓警察局Vice科、幫派專案組,以及郡警長辦公室一起合作,打電話給商業走廊,試圖減少我們區域的行人和妓女。」

他們希望華人跟警方合作,幫助破案。他們建議商家安裝攝像頭、受害個人向警方報案。為了鼓勵華人報案,他們捐款2500美元給停止犯罪組織,獎勵報案人。

西南區管理委員會主席李雄:「在中國城如果有劫犯的,有搶劫的,我們有一個熱線電話(713-222-8477),假如說提供的資料能夠幫到破案的時候,只要抓到,把他繩之以法,就可以有資格領取這個獎金。」

會上還為英雄警察頒獎,其中一位是3月初在中國城附近搜捕入室搶劫犯而遭到槍擊的警察。

受傷警察:「我的腳中槍了,背部也因為槍傷進行了縫合。我很感謝社區與警官們的支持,大家都太棒了,鼓舞了我,所以我過得還不錯。」

頒獎人是主管西區的警察局副局長Mattie Provost,她即將於下週退休,西南管理區對她為社區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