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過後 紐約中央公園風景如畫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在經歷了初春的一场冬季暴風雪之後,紐約市很快就又恢復了往昔的活力。作為纽约著名地标景點之一的「中央公園」,也迎來不少游客的光臨。新聞最後,和记者宇亭一起去欣賞中央公园的雪景

紐約的中央公園,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景,在暴風雪過後,更是有一番獨特的景致,今天不少的人選擇來到中央公園賞雪。

暴風雪過後,中央公園一片雪白,湖面也結起了冰,偶爾一陣微風吹過,雪花還會隨之飄舞。

除了如畫的風景,這裏竟然也可以近距離餵食鳥兒,一隻隻圓滾滾的小毛球,在手上跳來跳去,還有各種平常很少見的鳥類,非常漂亮。或許是被喂慣了,只要掏出食物牠們就會馬上過來,一點都不怕人。當然還有健壯的小松鼠,在雪從中若隱若現。

遊客和紐約人也紛紛踏雪而來,駐足賞雪。

新西蘭遊客Letitia:「很冷,但太美了,我們見過夏天的樣子了,這是來看冬季樣貌的好機會。」
新西蘭遊客Jo:「對,很迷人,非常開心看到有雪的樣子,很神奇。」
法國遊客Angrer:「很冷,但是迷人的公園。」
紐約客Claire:「中央公園沒有比這更美的時候了,當你看到這一美景,白茫茫的、冰瑩剔透、還有雪花,美的太華麗了。你會珍惜這些樹,小橋等等一切。」
紐約客Rusty:「這世界上沒有哪裏,比被白雪覆蓋的中央公園更美了。」

一對英國遊客昨天路過紐約,準備飛去芝加哥,但因為航班取消,滯留在了紐約。

英國遊客Elizabeth:「所以我們在紐約多待幾天,很難有機會看到雪中的中央公園。真的是太有魅力了,非常非常迷人,除了有點冷,對非常冷。」

首次來紐約的小兄妹,逛了自由女神像等景點,最愛的竟然還是中央公園的「雪滑梯」。

小朋友Cullen:「我和姊姊一起滑雪梯了。」

今天人力車的生意也非常好,在中間的一個必停景點,排成隊的人力車,等待著帶雇主到下一站景點。

人力車駕員Jasurbek:「剛開始第一單生意,我們來中央公園,但很多人都來了,人們喜歡走路踏雪,但是我們隨時可以提供服務,帶他們去不同的地方停留觀光。」

如果要來中央公園賞雪,本週還有機會,不妨也順便帶上一些乾糧,做一回餵鳥人。

新唐人記者宇亭、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