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寫完作業 9歲陸童在校遭「杖刑」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大陸一所名為巨野育才學校的四年級9歲女孩思宇,隻因沒寫完作業,在學校遭語文老師「杖刑」,屁股大腿都被打的青紫,雖然事情過去七八天了,但躺在巨野中醫院病床上的思宇,仍不敢平躺。

從網路照片看,思宇的臀部出現大面積青紫色,大腿局部也有不同程度受傷,左手手背也有局部淤青。

看看新聞網14日報導,提起在學校的遭遇,思宇還會委屈的掉下眼淚。她說,打人的是教語文的王老師,隻因為她沒有寫作業

她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學校中挨打了,其他同學也有類似的經歷。如果不是這次傷勢較重,家長都還被蒙在鼓裡。

思宇的家長說,因為工作較忙,沒大有時間照顧孩子,才選擇了一所較好的寄宿制學校上學,沒想到,不到半年時間,孩子就遭毒打。

思宇的家長與語文老師交談的一段電話錄音中,老師說,打孩子純粹是為了她「好」!

如今8天過去了,提到學校、老師等敏感字眼,思宇還顯得很緊張。

家長說,讓人氣憤的,一週多的時間,校方竟然沒有任何處理方案。

隨後,這所私立學校的一位趙姓副校長出面解釋說,因為思宇讓同桌幫其寫作業,老師一氣之下才打了學生,但學校準體罰學生,對打人的老師一定會進行嚴肅處理,目前這名老師已停職回家。

不過,家長卻在學校看到了那位打人老師的身影。

近年來,大陸各地校園亂象頻發。老師打學生、學生殺老師、學生間互毆,甚至老師性侵學生等案件屢見不鮮。

2月份,四川成都一中學學生日前離校吃飯時忘記帶出入證,欲強行出校,遭值班教師掌摑,並稱「老子就是要打你」。

去年12月,陝西佳縣上高寨鄉雲家小學校長鄭成軍,用藍色圓珠筆在一個7歲男孩的左臉上紮了17個孔,導致男孩住院近兩個月。校長用15萬元人民幣與家長私了,目前校長已被撤職。

去年9月29日,四川省商貿學校7名學生因為不滿老師阻攔他們提前離校,集體將老師堵到辦公室毆打。而被打的老師自始至終沒有還手。

同月,福建省寧德市壽寧縣一所小學教師陳某(化名)被指強姦13歲學生小薇(化名)並致其懷孕;雲南省文山州富寧縣一小學教師張洪輝多次性侵學生。家長統計,該教師在兩年左右時間內涉嫌性侵17名學生,15名男生,2名女生。

去年3月,陝西省漢中市城固縣某學校,一名50歲的男教師,在上課期間將13歲女學生帶到宿舍強姦。

有評論認為,如今的中國社會,總是在不停歇的上演著暴力場景。這種普遍存在的暴行不僅發生在同學之間、師生之間、家長與孩子之間,甚至還以「執法」的名義,衍生為暴力拆遷、暴力鎮壓、暴力取締、暴力封殺等一系列由權力部門施予的強制行為。

評論稱,可見,一個國家的社會道德體系一旦崩塌,任何角色都可成為暴徒,而擁有暴力工具的極權政府,也就更會肆無忌憚的實施暴政、魚肉百姓了。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