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暴風雪肆虐 布魯克林商家雨棚坍塌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華人社區,街上也是行人稀少,下午,一家商舖的「雨棚」發生坍塌事故,一人受傷。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這裡是布魯克林8大道夾58街。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後的這家海鮮店,由於連夜的風雪,整個雨棚在今天下午突然坍塌下來,造成一名21歲的女孩受傷,目前她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迅速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用電鋸把雨棚與牆體連結的部分割斷。坍塌的雨棚,露出大片生鏽的鐵皮。據警方消息,在事故發生時,一名21歲的女生打著傘剛好從雨棚底下經過,被砸到頭和肩膀,所幸並無大礙,已被救護車送往附近醫院檢查。

海鮮店的員工則被困在店內,等待消防人員把塌落的雨棚清走。在隔壁經營乾貨食品的老闆林先生則表示,因為擔心冬季暴風雪天氣,早早就做好準備。

華人店主林先生:「我們剛換的,是新的,你一看就知道了。」

新換的雨棚經受住了這場暴風雪的考驗,但擺在雨棚下的貨品,還是被大風吹的,蓋上了一層冰雪。

華人店主林先生:「生意,今天沒生意。」

八大道上幾乎九成的商家都是關緊大門,歇業一天。N線地鐵剛好在八大道這一站開始在地面行使,由於暴風雪的來臨,已於週一晚間停止運行。鄭先生不知道地鐵站關閉,只得打電話叫Uber出租車。

布魯克林居民鄭先生:「影響很大,上不了班,現在沒車去上班。」

八大道上大型超市,今天仍然開門,但是顧客稀少,街上溼滑難行,陣陣大風也讓行人難以招架。

布魯克林南部的大部分地鐵線在地面運行,由於暴風雪天氣都已停運。公交車成為人們出行的主要選擇。直到晚間6點,這些地鐵線才恢復運行。

布魯克林靠近水邊的居民,紛紛拍下大浪拍擊岸邊的鏡頭,與朋友分享。而康尼島的冬泳愛好者也沒有停止享受冬泳的快樂。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