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羅宇說習近平的唯一生路 平反六四停止活摘

旅居美國的中共前解放軍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最近寫了一篇文章《不平反六四沒有停止活摘器官歷史一定會記住的》中說:「羅宇13日在香港蘋果日報發表致習近平的第十七封公開信說:

「你應該有勇氣重新評價六四。你說「依憲治國」。學生們上天安門廣場,是憲法寫明的權力。鄧小平把坦克開上天安門廣場,是明目張膽的違憲。這個道理在中國講不通,中國永遠無法進步。你只有徹底否定鄧小平的六四鎮壓,你才能在歷史上站得住,習老叔在天之靈也會得到欣慰。六四時,習老叔已被鄧小平踢出局,但習老叔是絕不同意六四鎮壓的。」」


(網絡截圖)

習仲勛不同意六四鎮壓,鄧小平發動了鎮壓,今天習近平如果不敢面對這件事情還要按照鄧小平的說法繼續做下去的話,那就對不起自己的父親。現實環境中人與人之間很多都是利益,可是自己的父親是誰也取代不了的。

羅宇在公開信中指出:「江澤民鎮壓「真善忍」,同樣是明目張膽的違憲。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這個星球從未見過的罪惡。你如果不懲辦江澤民這套國家犯罪系統,你在歷史上就站不住…但我們現在談的不是你們兩個之間的事,你不能保護反人類罪的惡人。你上臺四年了,還沒叫停活摘器官的國家犯罪系統。歷史會記住的。」

平凡六四自然會否定江澤民,「活摘器官的國家犯罪系統」是以共產黨的權力系統,以黨領導一切的概念滲透到國家體系中而出現的,罪惡是握有權力的共產黨系統,國家系統是被共產黨的權力系統給佔有了、玷污了。

鄧小平已經死了,連一個骨灰都不敢留,怕老百姓掘墳,而江澤民從六四上來,牽扯到中國文革之後兩件最邪惡的事情,六四天安門屠殺和鎮壓法輪功學員。

「羅宇認為:電視劇內姦的名單驚現你的名字。外面不知是怎麼回事。但可以肯定的是,倒習聯盟的人無孔不入。你反貪,依靠紀委不行。惟有依靠老百姓,逐步有序的民主化。貪官們怎麼會擁護你反貪?」

電視劇裡面出現內姦的名字裡面有習近平和王岐山,我記得我不久有一期節目評論批「戲子治國」,這個事情在先,習近平的名字出現在電視劇內姦名單中在後,大家就打到這個份上了,


大陸電視劇集中一份內姦名單出現習近平的名字(網絡圖片)

「羅宇判斷:香港三萬警察和家屬集會抗法,是倒習聯盟給你添亂。在最有法治的香港尚且如此,在沒有法治的大陸,「依法治國」談何容易?北京過萬老兵上街護法,恐怕也是倒習聯盟煽動的。但老兵的福利是應該解決的事。要解決,也不難,沒收貪官的錢,就綽綽有餘了。
羅宇還認為:「民族矛盾,必須有真正民族平等的理念才能解決。如果以反恐為名,行鎮壓之實,必然完蛋。我們都知道,哪裏有壓迫,那裏就有反抗。你不能壓迫人家。看看歐盟,比比前蘇聯,就明白為甚麼中國的民族團結總搞不好。」」

羅宇是真正的紅二代,一些事情比較明白。

「「你可要警惕,現在有人想學林彪,拚命的吹。這不是好事。毛當年也沒被林吹昏了頭,毛最防的就是林。」」

林彪家,羅宇家和習近平家都有關係,知道林彪當初的做法和毛澤東之間的關係,現在羅宇把林彪的做法又向習近平提出來,就是說習近平身邊玩命吹噓他的,那些玩命想把他吹昏頭的,就像當年的林彪對毛澤東的行為。我們外人不知道,只有他們才知道內情。一些老百姓卻聽著共產黨的忽悠。

有一位朋友給我發了一個有關反韓國樂天的笑話,說在遊行集會的時候,一個哥們內急上廁所,大解後發現廁所裡的手紙寫的是韓國字,我不知道國內哪有廁所是供應手紙的,也許是酒店。他發現手紙上寫的韓國字,就想我參加的是反對韓國遊行,怎麼能用韓國手紙呢?要始終如一。他就決心不用了,提著褲子就走了。

這個也許是個笑話,但最近發生一件事可不是笑話,一艘遊艇拉著中國人到韓國濟州島旅遊,結果3500人楞不下船,他們就是不去,就不上韓國玩去。不知道他們吃什麼吃擰了,買了票,花了錢,坐郵輪到濟州島結果不下船,你說他們是有病還是沒病?


3月11日13時,國際郵輪歌詩達郵輪賽琳娜號抵達濟州外港。但該郵輪通報稱,船上3,400餘名中國團體遊客拒絕下船。圖為賽琳娜號。(資料圖片)

同時間在國內,樂天商場的門前,都站著警察,誰敢現在抗議樂天就是社會不穩定因素,能打死你。


樂天超市示威抗議的人被中共警方帶走(網絡圖片)

昨天舉著旗子出來,警察還給你維持秩序,今天就放狗咬你了。但那艘郵輪的人不知道,因為隔著海,就是不下船。你說這算什麼事?

所以,在中共體制的框架下,人全都不是人樣子了,那艘船上肯定各個年齡階段的人都有,大家一起有病,就像都得了瘧疾和鼠疫,共產黨的思想灌輸就像傳染病似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這一點。從真正生命的角度認識自己是對自己的尊重,從高級動物的角度約束自己那比自殘還邪惡,因為上對不起天地,下對不起父母和兒孫,更對不起好不容易得來的一個人身。

有人不信輪迴,最近考古學公佈重大發現,考古學界發現47件山銅物品,傳說中亞特蘭蒂斯金屬,也就是史前文明存在的證據。

「在大約2600年前,一艘船沉沒在義大利西西里島的南部沿海。專家們在沉船內的發現震撼考古學界:四十七件貴金屬合金製品。根據歷史記錄(如柏拉圖的《克里提阿篇》),這種金屬是亞特蘭蒂斯人所使用的最珍貴的金屬之一。」

據記載,這種金屬的價值比黃金稍次。亞特蘭蒂斯存不存在,一直被人們所爭持,說是上次大洪水的時候沉沒到水下的大陸,


沉船上發現的山銅(VARBAGE/youtube)

「根據柏拉圖對這種金屬的描寫,這種金屬是銅、鋅、鉛的合金,由亞特蘭蒂斯提煉出來的,用於崇拜海神波塞頓和其他用途上。這種稀有金屬(山銅)在公元前七世紀被首次使用,由古希臘詩人赫西俄德記載,這種金屬也被記載在荷馬讚美詩中,於西元前630年出現在歌頌女神阿芙羅狄蒂的詩篇中。」

發現這種金屬的沉船可以追溯到公元前六世紀,發現可以作為亞特蘭蒂斯真實存在的證據,柏拉圖和荷馬史詩記錄的東西就變成了歷史的延續,而這種金屬本身是現代科技都無法達到的,這也證明了人有輪迴轉世。


亞特蘭蒂斯遺址(VARBAGE/youtube)

人生活的群落,5千年的文化都是輪迴中的,就像我跟大家分享過的,2000到2500年,在地球上同時出現了釋迦牟尼佛,老子和基督耶穌,再往前推2000到2500年,我們看到古希臘和古埃及,兩河流域以及印度和中國,那個時候描繪人,很多都可以在天上飛的,與人肉體同在的類似的神是可以接觸的。

而在中國,是遠古的皇帝創造了黃河文化,給人留下了曆法,金木水火土五行的描繪,曆法中描繪了五行星,太陽、月亮與人之間的對應關係,甚至包括了24節氣,現代的人逃不出5千年前皇帝給人留下的東西,而記述中的皇帝與天人,與神之間,與妖魔之間有著搏殺,搏殺中創立了人的文化,在四大文明古國當中都有這類似的傳說與文化。

所以說人是猴子變的,就是對人類祖先的侮辱,目的是什麼,人遠離了神,遠離了自己的祖宗,自絕生路必遭大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