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青瓦台惹毛民眾 朴槿惠被批狠丟9愛犬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韓國前總統朴槿惠被罷免後搬離青瓦台,再次遭到民眾的批評,這次,她狠心的丟棄了9隻只有一歲多的韓國獵犬珍島犬

《韓國時報》報導,朴槿惠被憲法法庭宣判被罷免後,3月12日(上週日)搬離總統府——青瓦台。不過,朴槿惠這次搬家並不徹底,她將9隻可愛的珍島犬遺棄在青瓦台,因此遭到網友的強烈批評。

「妳怎麼能像扔掉舊鞋一樣遺棄妳的家人?」報導引述一名網友。另一位網友則說:「珍島犬絕對不會背叛主人,但朴槿惠背叛了牠們。」

對於這些批評,韓國總統府發言人表示,這9隻狗狗目前在青瓦台有人負責餵養,照顧,「我們計劃將9隻狗送給能好好照顧牠們的人。」

朴槿惠2013年2月就任總統時,帶著鄰居送來的2隻韓國以忠誠著稱的珍島犬,搬進青瓦台。之後,這對名字分別為「新」和「希望」的狗狗,為朴槿惠帶來了7隻可愛的狗寶寶。

朴槿惠一生未婚,就職總統期間,她常常在臉書等社交媒體上分享她逗珍島犬玩耍的照片,這些狗狗在韓國也成為明星。朴槿惠曾開玩笑說:「牠們才是青瓦台真正的老大。」

現在,韓國有動物保護團體,打算就朴槿惠隨意丟棄9隻狗狗的行為,向法庭起訴。

朴槿惠搬離青瓦台,回到她自己擁有的位於首爾的私宅。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