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聖派翠克大遊行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3月19日,多倫多將舉行聖派翠克遊行聖派翠克節是愛爾蘭最盛大的節日,多倫多將有近百輛花車,樂隊,及上萬觀眾來參加此節日。愛爾蘭人不論身在何方,都要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聖帕翠克遊行是多倫多每年最盛大的遊行之一。

聖帕特里克節這一天,人們通常要舉行遊行、教堂禮拜和聚餐等活動。美國的愛爾蘭人喜歡佩帶三葉苜蓿,用愛爾蘭的國旗顏色——綠黃兩色裝飾房間,身穿綠色衣服,並向賓客贈送三葉苜蓿飾物等。讓我們加入到這綠色的海洋之中,體驗這美麗,春天般的節日!

時間:2016年3月19日週日12點
地點:Bloor and St. George

網址:https://stpatrickstoronto.com/

遊行路線: http://stpatrickstoronto.com/parade/


往屆多倫多聖派翠克大遊行(主辦方提供)



往屆多倫多聖派翠克大遊行(主辦方提供)



往屆多倫多聖派翠克大遊行(主辦方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