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8強出爐 荷蘭火力猛 委內瑞拉陽春砲逆轉(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8強名額出爐,日本東京巨蛋的日本、荷蘭、以色列、古巴等4隊,以及美國聖地牙哥教士主場的多明尼加、波多黎各、美國、委內瑞拉等4隊。兩組分別打循環賽,各取前2名晉級準決賽。

荷蘭火力猛 以色列踢到鐵板提前輸球

中央社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二輪,開賽4連勝的「黑馬」以色列,遭到荷蘭火力猛攻,提前在第8局以2比12輸球。

以色列、荷蘭預賽同在A組,前一次雙方在首爾交手,以色列4比2獲勝,以3勝之姿晉級東京的第二輪複賽,以色列11日的複賽首戰以4比1擊敗古巴,取得4連勝。

相關視頻:

荷蘭隊今晚在東京巨蛋報仇,在8局之內敲了15支安打,包括葛雷戈里斯(Didi Gregorius)在第4局的三分砲,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卡斯特(Yurendell de Caster)都有單場3安打。

前統一獅洋投吉爾(Jair Jurrjens)是荷蘭先發投手,6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有5次三振,壓制以色列打線,成為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唯一失分是以色列4棒傅雷曼(Nate Freiman)在4局的全壘打。

目前在東京巨蛋第二輪循環賽,日本1勝、荷蘭1勝1敗、以色列1勝1敗、古巴1敗。14日晚間古巴與日本交手。

預賽D組 委內瑞拉9局上逆轉挺進8強

預賽D組在墨西哥舉行,波多黎各3戰全勝晉級,義大利、委內瑞拉、墨西哥戰績同是1勝2敗,比較對戰失分率之後,墨西哥遭到淘汰,義大利與委內瑞拉今天加賽決定誰晉級。

相關視頻:

義大利1局下由第1棒安德瑞奧里(John Andreoli)二壘安打率先發動攻勢,2棒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一壘安打,攻下第1分。

義大利投手莫里斯(A.J. Morris)前5局壓制委內瑞拉,沒有被敲任何安打、飆5次三振、無失分,義大利以1比0領先前5局。

委內瑞拉第6局追平比數,靠著對手的保送、守備失誤,攻佔壘包,英西亞特(Ender Inciarte)安打送回分數,形成1比1平手。

7局下義大利開路先鋒安德瑞奧里(John Andreoli)敲出陽春全壘打,再度超前,取得2比1領先。

委內瑞拉眼看一步步被逼到淘汰邊緣,9局上最後反攻機會由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的陽春砲追平比數、奧多爾(Rougned Odor)安打攻下超前分、強迫取分追加1分。

委內瑞拉9局上攻下3分,反倒以4比2逆轉,義大利在9局下只靠李迪(Alex Liddi)陽春砲追回1分,最終委內瑞拉以4比3獲勝。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