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中師生持刀衝突 學生死亡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3月11號晚,高平集團來鳳縣高級中學一名高二學生與老師發生衝突,學生刀捅老師,自己也中一刀倒在地下,老師先送去醫院,學生沒人管,送醫時已死亡。學校附近店家透露,該校以前就出過人命,真相都被掩蓋,消息也被封鎖。

有網友向《中國青年網》爆料,3月11日晚7點多,高平集團來鳳縣高級中學一名高二學生與老師發生衝突,學生刀捅老師。隨後其他老師對該學生進行毆打至少20分鐘。學生左胸中有刀傷,有人說是學生自捅,有人說是老師所為。有目擊者稱,學生在地上爬了20分鐘才送往醫院。網上消息稱,老師先送去醫院,學生是由其他學生送醫,到醫院時已經死亡兩個小時。

據通報,學生是單刃銳器致心臟破裂肺臟貫穿,造成急性失血性休克合併呼吸困難導致身亡,身上無其他傷痕,不存在群毆。

學校附近居民李先生:「聽說學生,老師叫過去了嘛,好像是打起來了,然後那些老師在一邊都幫老師嘛,把老師刺一刀,然後老師送醫院嘛,那學生自己也刺一刀,然後就倒在地下,老師也沒管,就這麼死了,賠償好像有80萬吧。」

來鳳縣高級中學又名瓦爾高中學,事發後家屬到學校討說法,拉起「瓦爾高老師殺學生,學校故意迴避,殺人償命」的調幅抗議。記者14號致電該校,沒人接聽。

學校附近一匿名店家透露,這個學校以前就出過人命,真相都被掩蓋,消息也被封鎖。

學校附近店家:「警方那些事實還沒找出來嘛,一直都不行嘛,原來也死過人的。」

據了解,死者陳柯汗今年17歲,還有3個月就是18周歲生日,現讀高二。9號,家長曾接到班主任陳新明電話,說其孩子頂撞了他。

新唐人記者熊斌、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