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來襲 我該做什麼?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大纽约三州将迎来又一场暴风雪,纽约市学校已經宣布周二停课、机场方面已有约1千架飞机,取消了行程、地铁则是从明早4点开始关闭。那么作为纽约人,我们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根據天氣預報,本次暴風雪預計會是這個冬季以來最猛烈一場,紐約市降雪量將會有12-18英寸,個別地區甚至可能達到24英寸。

面對明天凌晨就會到來的強暴風雪天氣,趁著今天下班後的好天氣,首先準備好食物、水和兒童用品:

週一提早下班,購買足夠的生活必需品。
足夠的衣服和毯子。
取暖用燃料也要備足,但是要小心一氧化碳中毒。

週二凌晨4點以後,暴雪將持續一整天,直到傍晚6點。受影響的包括:

1. 公立學校停課:

週二,紐約市、新澤西和康州的公立學校將會停課,關閉學校清單不斷在擴大。教育局辦公室照常運作。

2. 航班:

目前大紐約地區已經至少1千架航班取消:肯尼迪和拉瓜迪亞機場提醒乘客,出發前要查看航班狀態。

3. 地面公共交通:

地表地鐵從14日凌晨4點開始停運,公交車減少或停運,長島鐵路、北方鐵路也都會受影響,史坦頓島渡輪和Citi Bike服務不變。

4. 駕車:

大降雪會導致能見度降低,紐約州府和市府都建議民眾避免不必要的出行、特別是開車。
不得不開車的,一定要備好足夠的汽油。

準備好至少一個星期用量的急救包。
備用照明設備和充足的備用電池。
電池供電收音機和足夠的電池,保持和外界的聯繫。
取暖設備及保證持續供暖。

災難天氣面前,除了照顧好自己,還有一個關鍵點,即使別忘伸出援手、幫助他人!

幫助他人
遇到緊急情況或看到有人急需幫助,撥打求助電話311或911。

本輪暴風雪從週二晚間6點以後開始減弱。周三還會有少量降雪,預計在聖派翠克節前天氣會轉晴。

市府網站:
http://nypdnews.com/2017/03/snow-storm-stay-warm-stay-safe/
https://a858-nycnotify.nyc.gov/notifynyc/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