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又要當爸啦!這次是雙胞胎 孕媽在聖地亞哥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葡萄牙足球先生、皇馬足球金童C羅,宣佈又要當爸爸了,而且這一次是雙胞胎,都是男孩。儘管沒有消息透露孩子的母親是誰,但消息透露,這位孕媽現在人在美國西海岸。

《太陽報》3月13日報導,現年32歲的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在自己位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價值800萬美元的豪宅,靜候雙胞胎寶貝的到來。

報導引述一名消息人士:「C羅和他的家人迫不及待的等候家庭新成員的到來。」「(C羅)希望保持私人生活的隱秘,但他還是告訴他的親友,這對雙胞胎男孩即將出生。」「他覺得是時候讓自己的兒子有跟他一起成長的兄弟了。」

C羅的長子小C羅(Cristiano Ronaldo)是一名婦女在聖地亞哥生育的,與這次孕有雙胞胎男寶寶的母親一樣,小C羅的母親身份不明。有消息透露,小C羅的母親得到了多達1600萬美元的封口費,保守秘密。

C羅公開的女朋友,是現年22歲的羅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iguez)。這位出生在西班牙東北部的女子,之前學習跳舞,之後到英國倫敦學習英語。成為C羅的女友之前,她在馬德里一家Gucci專賣店做店員。

不過目前沒有消息證明,雙胞胎的母親是羅德里格斯。


葡萄牙球星、西班牙皇馬俱樂部前鋒C羅宣佈,自己即將迎來雙胞胎兒子。圖為C羅與長子小C羅2016年11月在倫敦參加活動。(Ian Gavan/Getty Images)


葡萄牙球星、西班牙皇馬俱樂部前鋒C羅宣佈,自己即將迎來雙胞胎兒子。圖為C羅與長子小C羅2016年5月在比賽結束後慶祝勝利。(Gonzalo Arroyo Moreno/Getty Images)


葡萄牙球星、西班牙皇馬俱樂部前鋒C羅宣佈,自己即將迎來雙胞胎兒子。圖為C羅與長子小C羅、女友羅德里格斯今年1月9日在瑞士蘇黎世參加足總活動。(MICHAEL BUHOLZER/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