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葉城外:金正恩 薄熙來與習近平的選擇

金正恩自上位以後,大批殺戮大臣,後又殺其姑父,到現在弒殺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其心理凶殘變態到何種地步?假使其父金正日現仍在世,礙手礙腳,金正恩是否殺完其兄,索性再殺其父?

或許,可以問問鴨綠江另一邊,現在牢中的薄熙來金正恩今稱霸於朝,薄昔日曾稱霸於渝。薄在文革時極「政治正確」,將其生父肋骨打斷,在渝執政時唱黨殺民,後為奪權,還參與暗殺近於兒時夥伴的習近平

共產理念加上其政治組織形式,構成一個異化人性的機器。金正恩和薄熙來選擇了融入機器,順著機器及其嗜殺程式的邪性而行。

另一面,如果將薄熙來和習近平兩人換位,假使習試圖倒薄未遂,落馬入獄,薄將如何對習?以薄之暴惡和打「黑」手段,想必習早已在獄中「自然死亡」。習絕不會沒有機會和人力出手,但他沒有像薄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弄死政敵再說——他欲殺我,我即便送他上路,最終於白黑兩道丶明規則潛規則也都能過得去——習畢竟選擇了用在中國的環境中所能採用的儘可能正規的方式來審丶判薄。從這個角度來說,兩人現在所處的位置於國於民不是壞事。

這是習的選擇。人是可以選擇的。目前看習的選擇還是正面的。最好的選擇當然是卸載共產嗜血程式,拆掉殺人的政治機器,解除共產黨後,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裏依法公開審判薄周江殺人集團的所有罪行。

全世界的紅色政權都嗜殺成性,殺人民,殺同黨,殺親人。民眾也在鬥殺的波瀾中,泯滅了人性。假米毒奶,人人相害,「天上人間」,世風墮頹。共產政治機器,是基於一個將得到權力的生命加工成魔,將被統治的生命製造成鬼的程式。其基礎語法的編寫者,是將毀滅人類作為自己最高「理想」的馬克思。

中共不過比朝鮮多一個外挂程式,使中國社會的運轉表面上看比朝鮮開放,實際上比朝鮮更邪。朝鮮殺人在明,而中共殺人在暗。朝鮮有意讓世界知道,殺自己的人民來恐嚇和勒索世界;中共殺人則欲蓋彌彰,在地下,在荒區,在醫院,在集中營,屠殺無可計數,甚至還將被害者的身體器官出售牟利。

人是可以選擇的。無論身為大小官員或是平頭百姓,至少可以選擇獨善其身,不隨共產機器的驅使而行惡、鬥殺。進而離棄之,為後生後代盡己之微力拆除之。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