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菜」上桌突爆炸 重慶女子臉燙傷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近日,家住重慶沙坪壩的王女士和老同學來到位於漢渝路的一家餐館就餐,點了一份「地雷菜」,上桌後點燃引線,「地雷」突然裂開,裡面的熱湯飛濺出來,將同桌的陳女士臉部燙傷。網民調侃:「地雷菜」果然名不虛傳,真的「炸」了。

3月11日晚7點多,王女士拉著老同學來到位於漢渝路的一家餐館就餐。王女士說,這位遠在國外的高中同學30多年沒見面了,這次回重慶探親,當天,她還召集了其他的許多同班同學一起,為陳女士接風洗塵。

王女士以前經常光顧這家餐廳,服務員推薦店裡的幾個特色菜,其中一份名叫「地雷菜」,大家都覺得比較新奇,價格也不貴,想嘗試一下,便點了這份菜。

「地雷菜」果然名副其實,上桌後在餐盤裡的就是一顆「地雷」。服務員說,「地雷菜」只需點燃引線即可食用,他們點燃引線後,正在拍引線燃燒的過程時,燃線突然燃盡,碎片及湯汁飛濺出來,陳女士臉部被滾傷,湯汁火花還飛到了衣服上。

原本喜慶的聚餐落得這樣的結果,王女士很生氣,找老闆索賠,由於在賠償問題上雙方未達成一致,王女士報警。

警員來到餐館,看了陳女士的傷情不太嚴重。經過協調,餐館老闆向她們賠禮道歉,並支付了陳女士500元錢的檢查治療費。

對此,網民紛紛調侃:

「地雷菜果然名不虛傳,真的炸了」、「這麼用心做真產品的好像不多了」、「創意不錯,安全性還是要研發一下」、「不炸就與菜品不符,怕你不付款,所以沒毛病」、「還好,只是虛驚一場!證明老闆沒騙你……」

「你點的菜不是叫地雷嗎?沒上錯嘛!地雷不炸就不叫地雷了,真材實料,良心商家!猜中了開頭,結果卻悲劇了」、「這是閑的吧,普通菜隨便吃點兒不好嗎?非要看『嘭~』的一聲濺一臉胡辣湯」、「地雷菜沒有吃成,差點讓自己毀容,上次看了新聞,就知道會出這事」、「店主開心了!才賠償五百小事情,省去了很多廣告費。」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