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刀刺穿頭顱 福建「淡定哥」排隊求醫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日前,福建福州一名男子與妻子爭執時,不慎被水果刀直插頭顱。意外發生後,該男竟談定的自行到醫院排隊就醫。醫生檢查發現水果刀已刺穿男子顱骨,幸未傷及眼睛和大腦。醫生立即為男子拔除水果刀並清洗傷口,目前,男子已自行出院。

據大陸媒體報導,該名被網友封為「淡定哥」的受傷男子,疑似因為和妻子發生口角衝突,一個不小心就把鋒利的水果刀插入頭部,鮮紅色的血不停從傷口流出,但男子竟然完全不以為意,一個人默默地掛號候診,和現場的病患一起排隊。

醫院目擊者陳女士介紹,「當時我聽人說,外面來了個頭上插著刀的人,我好奇就跑出去看了看。」她走到神經外科診室一看,一名男子前額眉心處插著一把水果刀,正在等待就診。該男子向醫護稱,自己跟妻子發生爭執時,不小心被水果刀插進頭顱。

據醫生說,該男子就診時,雖然頭部插著水果刀,但意識清醒,行動自如,醫生立即為其進行腦部掃瞄,檢查發現男子顱骨已被水果刀刺穿,幸運的是沒有傷及眼睛及大腦。醫生將水果刀拔出後,對傷口進行了處理,目前,該男子已無大礙,自行出院。

有網友聽聞後稱:心驚!男人也是家暴的受害者。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