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換車道下交流道 男子直呼「不要不要」結果….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一名女駕駛在高速公路硬要變換車道下交流道,旁邊副座的男駕駛高喊「不要!不要!」結果發生追撞事故,花了三部車的修車費。當事人將這段影片提供出來給警方,自己慘痛的教訓,呼籲國道變換車道要注意安全。

中央社報導,這段影片中,女駕駛開車行經五楊高架與五股交流道的交會處中間車道,下雨的天氣視線不清,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詢問「你看得清楚嗎?」,女駕駛表示「看得清楚啊」。男子詢問「那你現在要幹嘛?我看不懂啊」,女駕駛則回應「我要過去啊」。

女駕駛隨後開車切入右側車道打算下交流道,男子大喊「很危險啊!不要!不要啊!」隨後發生追撞事故。

相關視頻:

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小編表示,當事人很有勇氣提供影像,用自己慘痛的教訓,花了三部車貴森森的修車費,提醒大家注意變換車道的安全,他希望大家嘴上留情,並說「這篇不開放罵人」。

這篇PO文被網友分享2000多次。有網友留言表示,「這先生從15秒就能預知他老婆會撞上去了」、「我給女友開車時都很希望副駕這邊也有煞車踏板」、「三寶是國道肇事的元兇、挑起駕駛人的怒火。」

國道公路警察局指出,車輛駛離國道或快速公路主線車道下匝道時,未排隊而插入正排隊下交流道的車輛中間,可罰新台幣3000到6000元。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