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褲衩》第三季第九集《魔都二虎》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吳殃的父親終於出場了,不過這位吳副市長被調任上海,遭到了一位江派艾副市長的刁難。吳殃這次被姜台派去吹捧艾市長的自貿區項目,吳殃這次身陷習江鬥的漩渦中心,結果如何呢?請看大褲衩第三季第九集《魔都二虎》。

姜台讓吳殃採訪上海自貿區,隱藏著他的深刻用意,因為上海是習江鬥最熱烈的戰場。這次採訪任務是江派的安排,姜台不敢得罪江派,但更不願意得罪大大,於是想到了吳殃。

到了上海,吳殃為了給爸爸「報仇」,採訪的時候沒有給艾寶來面子,反而不遺餘力的實施打擊。沒想到,他的舉動,讓艾寶來發起進攻,匿名向中紀委舉報了吳殃的父親,而吳殃和父親也在此之前向中紀委舉報了艾寶來。

最後有怎樣的結局呢?過程這樣呢?請看大褲衩第三季第九集《魔都二虎》。

相關視頻:

大褲衩第三季第九集《魔都二虎》 from New Realm Studios on Vimeo.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