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桌爆炸 湖南4牌友全「炸糊」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近日,湖南邵陽武岡的麻將館內發生爆炸,正在打麻將的四位牌友被炸傷,一名圍觀者也被炸傷。現場圖片可見,幾人全被炸成了「黑人」。網友調侃:「典型的炸糊,4名牌友被炸傷成「黑人」全糊了。

3月11號,陸媒報導,8日中午,湖南邵陽武岡的麻將館內傳出一陣轟鳴的爆炸聲,正在打麻將的四位牌友被炸傷,現場目擊者稱,一臺麻將桌炸的發黑,滿地都是炸飛的麻將,現場一片狼藉。

爆炸造成五個人受傷,其中一位圍觀的男子受傷較輕,頭髮被燒焦。而正在牌桌上打牌的4人燒傷較為嚴重,被送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現場圖片可見,5人全部被炸成了像糊著黑麵膜「黑人」,但仍樂觀的咧嘴微笑。

對此,網友熱議:「嚇得我只有玩熊貓,或者皮皮啦!不敢實戰操作啦」、「這是臉上塗了藥膏吧」、「打個麻將還得冒著生命危險啊…真正的炸糊了…」。

「典型的炸糊」「4名牌友被炸傷成「黑人,4人全糊了,哈哈」、「原諒我不厚道地笑了。哈哈哈…」、「雖然很值得同情,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可是當事人自己怎麼也笑得出來啊」。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