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雞尾酒 巧克力 健康博覽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明天就是週末了,或許因為天氣原因,很多人還沒拿定主意,是待在家裡還是出門度過,下面來看看本週的週末好去處,或許會給您一些好主意。

餐車美食節 NYC Food Truck Fest
深受紐約客歡迎的「餐車美食節」,本週末登場,匯集了紐約知名的餐車,可以一次吃遍 Luke’s Lobster, Carl’s Steaks, Gorilla Cheese NYC,Sweet Chilli NYC等等人氣美食。雖然天氣並不完美,但仍無法阻擋美食愛好者以及粉絲們的腳步。

時間:3/12 10am-5:30pm
地址:100 West 77th St., New York, NY 10024
網址:goo.gl/jbssh5

紐約雞尾酒博覽會 NY Cocktail Expo
美食配美酒,紐約雞尾酒博覽會,在皇后區的希臘人社區,經典的波希米亞廳和啤酒花園(Bohemian Hall & Beer Garden),不僅有各類頂級的雞尾酒,還可以品嚐到來自皇后區多家酒吧的金牌調酒師,現場調製的工藝雞尾酒。
時間:3/12 1pm-6pm
地址:Bohemian Hall & Beer Garden
29-19 24th Ave., Queens 11102
網址:nycocktailexpo.com

巧克力博物館 輕鬆美味長知識
最近紐約新開了一家可以品嚐的博物館,「巧克力博物館」,不僅可以在現場品嚐到巧克力大師Jacques Torres親手製作的巧克力、熱可可等,還可以一覽各式巧克力模具,了解從可可豆到巧克力的整個過程,輕鬆美味又長知識。
時間:到4/30結束
每週三-週日 10am-5pm
地址:350 Hudson St.
New York, NY 10014
網址:www.choco-storyny.com

免費健康活動 賈維茨會展中心博覽會 (New York EXPO)
本週在賈維茨會展中心北館,舉行大紐約地區糖尿病健康博覽會,免費對所有人開放,提供醫學專家面對面交流,為民眾提供免費健康篩檢、名廚現場烹調示範、營養和健身專家提供運動提示,還有兒童娛樂區,為受糖尿病影響的家庭,以及有意瞭解健康生活方式的人提供各種信息和服務。

時間:3/11 10am-4pm
地址: 賈維茲展覽中心北館 North Wing
曼哈頓西34街11大道655號
網址:www.diabetes.org/exponyc

週日夏时制 鐘錶設備需調快1小時
本週日,將迎來夏时制,很多電子產品會自動更改時間,但不要忘記將家裏的鐘錶設備手動調快一小時。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