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星武術錦標賽休斯頓開賽在即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今天(3/10)中午,宏武協會在中國城召開記者會,宣布3月24日~3月26日世界之星中華武術錦標賽即將在Marriott Westchase Hotel舉行,並介紹了相關細節。

錦標賽從3月24日星期五晚上接受現場報名,25日正式開賽。比賽有太極,推手,形意,傳統武術等400多個項目,12歲以上即可參加,按照年齡及練武的時間長短分為不同的小組。每組將決出前3名和優勝者。26日上午10點到12點舉行頒獎典禮,同時進行武術表演和頒發宏武傑出青年獎學金。當天早上還有武學大師提供講座,為大家現場講解武術。

宏武協會會長吳而立介紹了一些帶隊參加比賽的社團組織和武術名家,他表示今年報名人數較多,有不少人從外州包括紐約趕來參賽。比賽的目的主要是為了弘揚中華傳統武術文化,為各族裔的習武之人提供一個交流切磋的平台。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