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建河灣公園 六成市民距公園1.5英里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休斯頓正在進行名為Bayou Greenways2020的計劃,利用休斯頓支流眾多的河灣修建公園,預計2020年修建完畢。河灣公園正在修建中,建成後將佔地3千英畝,有150英里的遠足與自行車道,約60%的市民距公園僅有不到1.5英里遠。請看報導。

休斯頓公園委員會公關主任Catherine Villarreal:「這是國內最雄心勃勃的公園項目之一,正在休斯頓進行。我們會利用休斯頓的河灣網絡,在休斯頓我們從西到東有整個系統的河灣,我們會將曲曲折折的河灣,變成線狀的公園。我在努力讓公園成為休斯頓的一部分,讓更多的人離公園更近。我們喜歡這樣去描述,當項目完成時,將有60%的休斯頓人距離公園不到1.5英里。」

她介紹說,公園內會配備一些基礎設施。

休斯頓公園委員會公關主任Catherine Villarreal:「我們會添置基本設施,比如長椅,路牌,當然還有遠足與自行車道,這是人們最為之興奮的。在將來,可能會有其他設置,取決於不同社區想要看到什麼,比如藝術,或其他公園設施。」

為了讓市民關注到休市的河灣公園,他們每年都會舉辦「河灣公園日」。今年選擇了4月29日,一個週六,在Brays支流上的MacGregor公園慶祝。

休斯頓公園委員會公關主任Catherine Villarreal:「每年我們在河灣網絡裡特別選擇不同的公園,我們邀請家庭們走出來,與河灣會面。因為很多人從未去過休斯頓的河灣,甚至不知道那兒有河灣。所以在河灣公園日,我們有很多活動,免費向家庭開放。我們邀請大家走出來,感受河灣公園帶來的歡樂。」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