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由遼寧血腥迫害法輪功想到的

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報導了遼寧凌源市李財、曹淑珍一家被中共江澤民集團血腥迫害的悲慘遭遇。老人共有五女一子,一家人都是凌源市鋼鐵公司的職工。一九九四年初,李財、曹淑珍老倆口有幸參加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在凌鋼工人文化宮的傳功講法班,同時,大女兒李春玲和大女婿韓立國、三女兒李春霞和三女婿侯延雙及兒子、還有小女兒李春艷都走入大法修煉。

大女婿韓立國二零零四年八月被迫害致死,大女兒李春玲陷獄四年;三女婿侯延雙二零一一年四月被迫害致死,三女兒李春霞也多次被迫害;小女兒李春艷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關進瀋陽女子監獄,受盡了獄警及犯人的凌辱、奴役,酷刑折磨,親人離世也不能相見,出獄回家,失去了工作。

默默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曹淑珍老人老病復發,病情不斷加重,纏綿床榻,於二零零八年正月含冤去世;李財老人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帶著遺憾和傷痛離開了這個世界。

在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中,這一大家子由於追求「真善忍」信仰,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四人冤死。中國最高法院二零一五年五月宣佈「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後,小女兒李春艷將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的訴狀寄了出去,向世間公開了他們的血淚控訴。

李春艷在控告書中說:二零零二年四、五月間,凌源法院沒經過任何法律程式,把我在內的八位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我的大姐李春玲、大姐夫韓立國、三姐夫侯延雙)押到凌源看守所的一個房間裡,直接把判決書塞到手裡,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罪名,對八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三至十四年的刑期。其中我的大姐夫韓立國被非法枉判六年,大姐李春玲被非法枉判四年,三姐夫侯延雙被非法枉判十四年重刑,我被非法判刑三年。

我的母親因為兩個女兒,兩個女婿被非法判刑,一個女兒流離失所,兩個外孫無依無靠,整天以淚洗面,原來,她身體健康,性格開朗,遭此打擊後,一下子變的鬱鬱寡歡,特別她得知了我大姐夫韓立國在瀋陽第二監獄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後,更是深受打擊,身體狀況不斷惡化,得了嚴重的糖尿病綜合症、腦血栓,生活不能自理,最終含冤離世。(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一大家人被迫害四人冤死 李春艷控告江澤民》文章)近日筆者在一篇文章中剛列舉了遼寧省凌源市劉殿元老人先後經歷了五次綁架,七年冤獄、四年半的非法枉判導致的流離失所,在七十九歲的高齡又被遼寧建平縣法院非法冤判十一年半。在身體極度衰弱,不符合任何收監條件的情況下被送到遼寧瀋陽第一監獄非法關押的案例。

在中國大陸這樣的慘案特別多,如河北懷來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死五人;新疆昌吉市白萬珍一家五口在迫害中相繼離世;遼寧省清原縣孫鴻昌一家八口在迫害中五死一殘;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吉林市董淑蘭一家八口遭受嚴重迫害;

內蒙古田心全家六口人都遭受殘酷迫害,全家六口人累計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等慘絕人寰的慘案。

遼寧省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地區之一,無論非法綁架、關押、判刑等都位居全國前列,直到目前仍然特別猖獗。在習近平陣營反腐打虎,清洗江派餘孽中,被落馬和判刑的數量上遼寧也是屈指可數。持續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集團拿來攪局公開與習近平對抗的重要砝碼,目的是綁架習近平陣營也背上鎮壓法輪功的血債,以達到逃避被清算的命運。

在迫害法輪功真相已經大白於天下的今天,江派的手段只能越抹越黑。睡好誰壞,誰是正義的,誰是邪惡的,中國老百姓看的最清楚,國際社會也看的最清楚。

時政評論員周曉輝在《張德江人大報告財新網有態度》一文中寫到:「在財新網網站右上角的「兩會」欄目下,題為《張德江:深刻汲取教訓確保選舉弊絕風清》的報導佔據了首要位置。報導以張德江的報告作為引子,重溫了遼寧賄選案,並稱賄選案中,955人被查處,中管幹部34人,「涉案人數之多、性質之惡劣、情節之嚴重,觸目驚心」。

隨之,報導又盤點了中共十八大至今,遼寧官場震盪下落馬的諸多高官,如遼寧省委原書記王瑉,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王陽、鄭玉焯、李文科,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蘇宏章等,而這些人明顯都與江派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大紀元2017年03月07日訊:一星期前落馬的中共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文科,3月7日被正式免職。與李文科為同一屆的7人省人大班子成員中,已有主任王瑉、副主任王陽等「一正四副」5名省部級官員出事。

遼寧是中共江派的一大窩點,也是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近期遼寧官場被持續清洗,對遼寧「賄選」及相關案件的查處,被視為習當局的清洗動作之一。

在遼寧官場遭如此重挫的情況下,遼寧省迫害法輪功的形勢仍然這麼嚴峻,政法委、610、公檢法等還這麼不遺餘力,瘋狂迫害,值得深思。如果沒有中央的某個部門或某個權力機關在背後撐著或支招,它們能有這麼大的能量和膽量嗎?

對法輪功問題的態度是測試江派的試金石,哪個地區迫害法輪功嚴重,你去查必定是盤踞在那裏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等部門的江派餘孽所幹。遼寧及黑龍江、吉林、河北、山東、北京、天津等地的迫害形勢,很能說明這一點。只要江、曾等首惡不落網,盤踞在中央及各省市的江派餘孽就不會死心,就不會善罷甘休,就要作垂死掙扎。所以反腐打虎、推進依法治國、實現民主憲政,必須擒賊先擒王,抓捕江、曾。有道是順天而行,神必助之。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