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央喊歐元長存!歐元應聲上漲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歐洲央行喊歐元長存!歐元應聲上漲. 接著請看財經100秒。

1. 歐央喊歐元長存!歐元應聲上漲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基,9日在記者會上宣告,歐元將「長存」,單一貨幣「無可撤銷」,也不會分解。消息協助推升歐元9日歐洲盤中挺升0.6%,升抵1.06美元。

2. 美就業漲幅高預期!升息機率百分百

美國人力資源服務業者ADP週三公布數據顯示,美國民間企業今年2月新增就業達29.8萬人,遠高於預期,創3年來最大漲幅;消息傳出後,市場預測,聯準會(Fed)3月升息機率達100%。

3. 中國擬開放台商銀行 八大行庫無意願

中國擬開放台商在中國設立「台商銀行」,八大公股行庫負責人則紛紛表態,沒有意願或無此規劃。

4. 郭台銘延攬LINE台灣區總座

鴻海旗下的港股上市公司富智康公告,過延攬前LINE台灣區總經理陶韻智,擔任新增加的獨立董事。42歲的陶韻智,將LINE的台灣用戶數,從0拉到1700萬,打敗WhatsApp,成為市占第一,這次遭延攬,也被認為有利郭台銘的行動互聯網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