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彈劾案太緊張!代院長頂小紅髮捲出現 網友心酸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韓國憲法法院今天上午11時(北京時間10時)宣判朴槿惠總統彈劾案審理的最終結果,8位法官一致贊成「引用」彈劾。憲法法院代院長李貞美今天一早從私人轎車下車走進憲法法院時,頭頂還帶著兩支未拿掉的粉紅色塑膠髮捲,顯示她對彈劾案最終宣判的緊張程度。

大批傳媒和群眾在法院外聚集,法官的一舉一動成為焦點。代院長李貞美一早從私人轎車下車走進憲法法院時,被媒體拍到,頭頂還帶著2支不知是忘記拿掉的,或者是為了讓頭髮更定型的粉紅色塑膠髮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您辛苦了」。

韓國媒體紛紛捕捉到這一個有趣的畫面,讓緊張氣氛有所稍降。李貞美頂著2支髮捲現身,立刻登上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熱搜關鍵字第4名。

相關視頻:

有許多網友直呼她的造型好笑,紛紛留言表示:「很緊張嗎?」、「身為法官怎麼沉不住氣」。

但也有網友留言說「您辛苦了」、「希望案件結束後能好好休息」。網友認為,李貞美這次疏忽,彰顯了她對自己工作的奉獻程度,對比朴槿惠在著名船難世越號沈船後,還召來髮型師,花費數小時打扮,不少人對李貞美大讚:「尊敬您!」

另有網民覺得李貞美在法庭上的表現很專業,不應該把焦點放在這些花邊新聞上,同情的說,「她的心理壓力一定很大!」而韓國知名藝人尹鍾信更在IG上說,看到這張照片,讓他覺得有些心酸。


朴槿惠
彈劾案10日宣判,韓國憲法法院代院長李貞美在走進憲法法院時,頭頂還帶著2支忘記拿掉的粉紅色塑膠髮捲,引發關注。(newmilfordspectrum.com網頁截圖)


朴槿惠彈劾案10日宣判,韓國憲法法院代院長李貞美在走進憲法法院時,頭頂還帶著2支忘記拿掉的粉紅色塑膠髮捲,引發關注。(KIM MIN-HEE/POOL/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