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或巧合?罷免朴槿惠出現驚人的1234567890神秘數字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韓國憲法法院今天上午11時(北京時間10時)對總統朴槿惠彈劾案進行宣判,憲法法院裁決結果,總統朴槿惠遭到罷免解職。

從國會12月9日以234票對56票,通過彈劾總統朴槿惠動議並於當天停職,轉由總理黃教安代理總統職務。國會議員在投票過程中出現了一組神秘數字,在網路熱傳議論。

韓國國會總共有300席,當天1位議員未出席,棄權2票,最後總共有「234」票贊成彈劾、「56」票反對、「7」票無效。這組神秘數字,湊起來的排列剛好就是1234567。

相關視頻:

另在此之前,蓋洛普韓國(Gallup Korea)民調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81%的受訪民眾贊成彈劾朴槿惠。另一家Realmeter的民調則是78%。

78%這個數字剛好跟最後國會的贊成票數比例一樣,也就是300席中有234同意彈劾,用百分比算起來也是78%。

不過,今天確也應驗一個數字8。據悉,憲法法院代院長李貞美任期在3月13日結束,若之後宣判彈劾案將進入「7人審判體制」,彈劾案需6人通過的幾率出現變數。而今天的宣判是8位法官一致贊成「引用」彈劾。

加上韓國歷年來的多位總統下場,包括朴槿惠遭彈劾算起來有9個總統,不是流亡、遭暗殺、下獄、自殺,不然就是身敗名裂、子女入獄。

9位總統除了朴槿惠外,1.韓國首任總統李承晚,1965年客死異鄉。2.朴正熙掌權18年遭暗殺。3.全斗煥死刑獲特赦。4.盧泰愚貪污入獄獲特赦。5.金泳三因兒子官商勾結入獄。6.金大中因兒收賄判刑留污點。7.盧武鉉走上跳崖自盡絕路。8.李明博挨批好大喜功,其兄李相得被抨擊獨攬大權的「太上皇」。李明博之所以未遭清算,主要是因為朴槿惠政府自顧不暇。

朴槿惠遭彈劾罷免整個過程,從或是天意或是巧合的數字來看,國會去年12月9日投票,300席中當天「1」位議員未出席,棄權「2」票,有「234」票贊成彈劾、「56」票反對、「7」票無效。「8位」法官一致贊成「引用」彈劾韓國第位「9」總統朴槿惠,在3月「10」日「11」時宣判。這種神秘的巧合數字1234567890讓人直呼不可思議了,真的是天意嗎?

朴槿惠遭罷免,接下來,韓國須在60天內舉行總統大選,由衷的希望大韓民族可以真正的選出一位為人民福祉設想的領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