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新政黨呼籲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以色列前副議長菲格林(Moshe Feiglin)組建的新政黨(Zehut),近期(2月28號)召開創建大會,公佈內外政策綱領,其中明確呼籲中共政府停止從在押犯身上強摘器官的做法。

2012年初,在利庫德集團主席的選舉中敗給內塔尼亞胡的菲格林,2015年組建了單獨的政黨Zehut,強調以猶太人的傳統價值領導國家,反對任何宗教或經濟文化上的脅迫,贊同政府少介入公民的生活和自由。

2017年2月底,這個黨正式召開創建大會期間,黨主席菲格林指出,不能無視中共系統的活摘器官的行徑。

以色列政黨Zehut領導人菲格林:「我們不能無視如此殘忍的行徑。我們Zehut政黨不會迴避這個議題。在神的指引下,我們將在議會選舉中獲得大量席位。在反對活摘器官的問題上,過去和將來我們都將保持這一立場。」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器官的惡行曝光後,2007年,220名以色列猶太教士、學者及政界人士就簽署請願書,呼籲停止在中國的活摘器官。以色列政府則在2008年修改移植法規,禁止以色列人到海外進行來源不明的非法移植,並禁止保險公司支付這部分費用。Zehut則是以色列本國第一個公開譴責中共這一暴行的政治黨派。

新唐人以色列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