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爆火「炸雞店」 登陸紐約!10種口味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韓劇風靡全球的同時,也把韓國美食推向國際。週四,號稱「炸雞大王」的韓國最大炸雞連鎖店bbq chicken,在紐約曼哈頓的韓國城正式開張,記者柯婷婷帶大家看看。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一句「冬天怎麼能少了炸雞配啤酒?」,讓炸雞在一夜之間爆紅。今天,紐約也開了一家韓國炸雞店

剪綵儀式過後,韓國最大炸雞連鎖店bbq chicken,正式落戶韓國城,成為紐約第一家分店。

這次他們帶來了蜂蜜蒜香、黃金橄欖油、韓國脆脆炸雞,秘制醬汁等10種口味的炸雞,來一次都未必能嘗遍。

紐約美食博主Chen Wei:「種類比別的地方多,做的味道也挺好的。」

紐約美食博主Diane Biancamano:「我的天!首先我要說,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炸雞,我的最愛是秘制醬汁口味。」

bbq chicken遍佈全球57個國家,擁有超過2200家分店,各地的風味都有所不同。

bbq chicken、Genesis集團會長尹洪根:「美國的味道稍微鹹、辣,更濃味。但基本的調味是維持韓國的味道。」

炸雞這種韓國的平民小吃,成功的通過植入式廣告出現在韓劇,順勢帶動韓國飲食、旅遊業,這種互利營銷形式越來越普及。

美國bbq chicken首席執行官崔永安:「有韓劇在我們的韓國店面取景,很多華人朋友會去餐館參觀,他們會說:「這是孔劉坐過的椅子!」這帶來更多客源,我們很支持這些電視製作。」

除了紐約第一家店面開張,明天波士頓的第一家bbq chicken也正式面世,「炸雞大王」還發話,要在2020年前,全球開滿5萬家分店,甚至超越麥當勞在快餐界的龍頭地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胡志華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