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瀾丈夫吳征捲入馬建案 被曝是中共職業間諜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身在美國紐約的中國富商郭文貴,3月8日接受海外中文媒體採訪,繼續對中共高層政治內幕進行爆料,稱央視前知名女主持楊瀾的丈夫吳征是中共國安部門高級別的間諜,外界質疑其卷入中共國家安全部原副部長馬建案。

美東時間3月8日上午,郭文貴通過視頻直播接受海外中文媒體採訪時,披露了中國另外一位富商、陽光媒體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吳征的真實身份。

郭文貴爆料吳征的真實身份:是中共情報部門從小培養的級別很高的間諜,不但持有美國護照,還屬國安、公安、中紀委專案組,是個有決策能力的人物。

爆料中還涉及中共國級高官、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賀國強以及現國家副主席李源潮。

郭文貴還公佈了與吳征通話的錄音,錄音證實吳征接受中共情報部門的領導,併進行敲詐勒索有償新聞。

2014年12月份的錄音中被指為「吳征」的男子和郭文貴稱兄道弟,答應幫郭文貴聯繫某家海外中文媒體,刪除對郭文貴和馬建不利的消息。郭文貴還稱,兩人曾經配合,定向給海外中文媒體餵料。

錄音中還提及博訊收取原北大方正集團首席執行官李友的錢,進行有償新聞,吳征則親自為博訊敲詐郭文貴數百萬刪除文章的費用。

外界質疑吳征或卷入中共國家安全部原副部長馬建案。去年12月底馬建被立案審查,2月份,馬建被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的消息。

馬建長期在中共國家安全系統任職,2015年1月份被調查。其落馬後,多家媒體報導,馬建的背後涉及周永康、曾慶紅等江派前常委,與原中辦主任令計劃也有關聯。

香港媒體曾披露,馬建是曾慶紅的「秘密武器」。曾慶紅是中共黨內的前特務頭目,替江澤民掌管中共國安特工系統。周永康從2007年開始掌管國安系統。

還有消息指,令計劃的「朋黨」馬建為每個前任及現任常委建立黑資料庫,通過安全部與中紀委的親信收集上千名官員的黑材料,同時用移花接木等手法偽造了大批視頻與音頻材料。

郭文貴曝傅政華黑幕

中國新年前,郭文貴也曾高調接受媒體採訪,曝光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的黑幕。

郭文貴當時通過網路直播方式接受外媒採訪披露,北大方正集團實際是一些中共高層權貴家族的「錢袋子」,李友背後有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員等多名高官做後臺,現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是其中級別最低的一位。

郭文貴披露,傅政華不僅抓了李友,還抓了郭文貴在國內的8名家人及公司30多名高管。傅政華指揮專案組人員對被抓的政泉控股的員工實施酷刑折磨等。

傅政華是兩邊通吃,除了接受郭文貴在國內的賄賂,還企圖在海外索要5千萬美元。郭文貴還指傅政華有野心,傅企圖在「十九大」當公安部部長或政法委書記;傅政華甚至還跟郭說「未來五到十年是我的天下」。

傅政華不但本人貪腐,而且其家族也都貪腐,傅政華有一個胞弟不僅擁有上百億元黑錢,還包養了多名情婦,為人十分囂張。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分析,郭文貴高調接受媒體採訪,大爆高層政治內幕,這與中共高層政局發展和當局反腐鬥爭密切相關,而其爆料內容的真實與否,將會在未來得到驗證。

比如,郭文貴此次披露的富商吳征的特務身份,也從側面證實了此前媒體報導中共特務組織在海外大規模滲透消息的真實性。

郭文貴宣稱,他所掌握的中共高層黑幕,足夠引發千萬人上街抗議。但眾多利益關聯人軟硬兼施阻止曝光,目前他披露的只有20%。他聲稱,還會根據政局發展,繼續對中共高層政治內幕進行曝光,將要涉及某政治局常委的內幕。

夏小強認為,郭文貴作為高層政治博弈這場大戲中的一個前臺人物,或許他的這次系列爆料將會引發中共高層的聯動效應,出現類似王立軍事件之後的政治海嘯。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