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校友會公布系列活動 就業講座領跑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南加州中國大專聯合校友會近日公佈了其2017年的一系列活動,其中就業招聘類活動最受關注,來了解一下。

今年南加州中國大專聯合校友會繼續舉行迎新晚會、就業講座和海華音樂會等一系列活動

大專聯合校友會系列活動:迎新、就業講座、海華音樂會、春之旅、海華運動會、母親節活動、高爾夫球賽、紀念七七抗戰80週年、健康講座、秋之旅、卡拉OK大賽、重陽敬老活動、雙十節、2017年會、慶功宴等。

南加中國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張元松:「介紹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今年所有的活動,一系列的活動,幫助在美華人及校友子女子弟給他們更多機會。」

3月11日(星期六)的就業輔導講座,將邀請前聯邦政府高管、成功企業家、不同規模的企業人力資源經理,及專業職業發展輔導機構提供義務諮詢,傳授求職祕辛。現場還會有軟件、餐飲服務、保險、物流等行業的面試機會。

當天還會有台灣經濟部的人到現場招攬人才,也服務民眾。

駐洛經文處副處長陳銘師:「包括智慧機械、物聯網、生物醫藥、綠色能源科技、國防產業、新農業、循環經濟等,都是非常重要的產業。」

2017就業輔導講座
日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時間: 1~1:30 報到
地點: 工業市太平洋棕櫚酒店
Pacific Palms Resort
1 Industry Hills Pkwy,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4
(800)524-4557
文件: 履歷表(建議攜帶)
求職者網絡報名 https://goo.gl/EiKcz5

陳銘師也推薦觀眾使用台灣的行政院攬才網。

經文處副處長陳銘師:「行政院攬才網Contac Taiwan在去年六月正式啟用,主要目的在延攬海外的優秀人才到臺灣去工作」。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