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八方 】靜安寺大鐘墜落 應對地藏菩薩 江澤民死定了

最近上海發生了一件事,上海靜安寺的大鐘掉下來了,把當時正在打掃衛生的女士扣在下面了,那位女士的腿被砸傷了,人送去醫院搶救了,還好並沒有死。


據說傷者被困在鐘罩裡,腳被砸斷。(網絡圖片)

這個鐘掉下來了,我覺得有著故事隱含在其中。靜安寺在上海非常有名,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3世紀的三國時期,是中國江南地區歷史悠久、頗具影響的名剎之一,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歷史。這個寺廟歷經滄桑,但共產黨進入上海之後,在文革前後都洗劫過靜安寺,裡面的一些文物和遺蹟已經全都沒了。後來又修葺了。

這個大鐘是鎮寺之寶,應該有幾百年的歷史了。廟宇鐘墜地卻是極少見到,歷史上的記載只有與地藏菩薩相關的修行故事。地藏菩薩是唐朝出現的,是高麗(古朝鮮)新羅國王子金喬覺得道圓滿後修成的。金喬覺圓寂前忽召徒眾告別,但聞山鳴石隕、寺中扣鐘無聲墜地;金喬覺寂後趺坐函中,經三年顏狀亦如活時。九華山現在有15個肉身佛,地藏菩薩金喬覺是第一個。


地藏菩薩(wikepedia)

當時把寺鐘落地解釋成吉祥之兆,因為地藏菩薩修成的徵兆,「地藏菩薩」,也叫幽冥教主和地藏王菩薩,地藏則以救度陰間眾鬼為主,也就是人死了都要拜會地藏菩薩。

江澤民和地藏菩薩之間卻有著一段故事,2004年6月5日,當時的江澤民還是軍委書記,他去了九華山拜過地藏菩薩,《開放》和《前哨》雜誌都介紹過,他非常怕下地獄,在家偷偷抄寫地藏經,他選擇6月5日去九華山,因為他是6月4日上臺的,他知道自己手中沾滿了屠殺學生的血。


2004年6月4日,江澤民冒雨上九華山參拜地藏菩薩(網絡圖片)

靜安寺這口大鐘就這麼掉下來了,還傷了人。地藏菩薩來自古朝鮮,你再看看現在的金三胖,看看朝鮮,所以這口鐘掉下來預示著地球上共產黨的崩潰。預示著江澤民死定了。

一個月前,玩蛇的江澤民「國師」王林死了,習近平屬蛇的。你可以說我迷信,但今天有錢的,有權的,當官的,有一個算一個,哪一個不迷信?

靜安寺這口鐘掉下來不是風刮的,也不是耗子咬的,很可能就是地藏菩薩收人間的妖魔鬼怪,你可以信,也可以不信。

現在有人說不相信鬼神。但讓他在墳地裡和太平間裡轉一圈,他也害怕,知道那裏陰森森的。快出去吧,嚇死了。清明節快到了,你會又看到人們燒紙的煙霧繚繞,你說人是信還是不信?

當年金喬覺圓滿時,鐘是無聲墜落,一個銅鐘無聲墜落得有多大的力量?現在也發生了寺鐘墜地,不過砸斷了人的腿,一個圓滿飛升,一個收盡惡鬼,現實和這段歷史就對上了,就很有趣了,這個圈畫圓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