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份子喬裝醫師 攻擊阿富汗醫院30死50傷(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喬裝成醫師的槍手8日攻擊阿富汗最大軍醫院,造成30多人喪生,遇害者大多是病患、醫師和護理師。突擊隊介入歷經近6小時駁火,擊斃4名槍手,伊斯蘭國(IS)已宣稱犯案。

綜合媒體報導,阿富汗最大軍醫院薩達爾達烏德汗醫院(Sardar Daud Khan hospital)遇襲,爆炸和槍響撼動首都喀布爾的外交區,濃煙直沖天際。

過程中,醫療人員躲在病房,透過社群媒體發文尋求協助。1名醫院人員在臉書寫道:「攻擊者進來院內。請為我們祈禱。」

相關視頻:

攻擊者持有槍枝和手榴彈,在醫院大門引爆爆裂物,接著對醫院員工和病患開火。突擊隊自醫院屋頂降落,經數小時駁火後擊斃4名武裝歹徒。

國防部發言人瓦奇瑞(Dawlat Waziri)表示,這起攻擊事件,造成近30人喪生,約50人受傷。「遇害者大多是病患、醫師和護理師。」

官員表示,槍手偽裝成醫師突襲軍醫院。伊斯蘭國集團宣稱犯下本案。


喬裝成醫師的槍手8日攻擊阿富汗最大軍醫院,造成30多人喪生,突擊隊介入歷經近6小時駁火,擊斃4名槍手。(SHAH MARAI/AFP/Getty Images)


喬裝成醫師的槍手8日攻擊阿富汗最大軍醫院,造成30多人喪生。圖為罹難家屬傷心欲絕。(SHAH MARAI/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