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硅谷新園區獲批 似頂波浪大帳篷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今年4月,蘋果公司即將入住新完工的「飛船」總部。而另一家硅谷科技巨頭谷歌新園區3月7號也拿到了建築許可。兩年後,硅谷又將出現一棟外太空風格的辦公建築。

按照谷歌的計劃,這塊名為「查爾斯頓東區」(Charleston East)的辦公園區將座落在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北海岸地區,也是谷歌山景城總部的第二個園區,占地達59.5萬平方英尺、高110英尺。從遠處看,「查爾斯頓東區」像好像一頂大帳篷,由多個波浪形狀的屋頂組成,四周是垂直的玻璃幕牆,充分利用自然光線照亮內部結構。

谷歌表示,「查爾斯頓東區」建成後可容納三千人辦公。屆時園區也將對公眾開放,人們可以自由在一樓穿行,周邊同時配置零售、餐飲,方便休閒娛樂。

3月7號晚硅谷山景城市議會以全票通過了谷歌的新園區設計方案。谷歌預計下個月正式動工,建設時間為2年。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