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喝邊逛 紐約巧克力博物館開幕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紐約新開了一家博物館,讓您可以邊吃喝邊逛,在可可豆的香濃氣味中,輕鬆了解關於巧克力的歷史,隨記者柯婷婷看看。

在我身後的這位女士是來自墨西哥的巧克力師,我來嚐嚐她們最地道風味的巧克力是什麼味道的,嗯,喝起來有點苦,但是味道非常傳統。

根據巧克力師Jasmine的介紹,直到現在,在墨西哥的小村莊裡仍然沿用古老的方法,來泡製一杯濃郁的熱巧克力。

巧克力師傅Jasmine:「把可可打開以後,拿出可可豆,豆裡面的碎粒放在這裡,我們用木棍碾碎。這是放進模子裡的,就做成巧克力了,我們放進杯裡,加些熱水攪拌。我們這樣想造出豐盈的泡沫。」

除了熱巧克力,您還可以品嚐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甚至還可以自己動手,製作巧克力。

紐約民眾Margret:「這種展覽形式非常棒,您學會感恩每一口食物。」

紐約民眾Richard:「聞著真香,環境也好,我剛剛跟館長聊天,他給我品嚐了美味的巧克力。」

製作了超過40年巧克力的館長介紹,巧克力的歷史可以追溯到5500年前,在這裡可以一覽各種巧克力器皿,還有模具。

紐約巧克力博物館長Jacques Torres:「我們回到5500年前,這裡的東西證明了巧克力在世界各地的用途。你會看到可可,很多漂亮的物品,各種型態的杯子、巧克力模具,直到現在。」

巧克力博物館只是短暫開放,直到4月30號,每週三到週日的早上10點到下午5點,入場需要門票,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址:www.choco-storyny.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