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耶咪裝小8歲 《金金計較》散父財做善事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有個小氣鬼爸爸你會怎樣?!瑞士青春女星諾耶咪施蜜特(Noemie Schmidt)最近以賣座喜劇《金金計較》(Penny Pincher!)在法國爆紅,片中她有個小氣鬼老爸丹尼伯恩(Dany Boon),老爸越小氣、她就出手越大方,片中盡忙著花錢幫老爸做善事,可愛演出深得觀眾的心。

《金金計較》不僅在法國八週賣出七億台幣超高票房,還紅回她的家鄉大賺瑞士法郎,諾耶咪聲勢也水漲船高,不僅獲選瑞士「城市之星」,更獲瑞士與西班牙跨國合作的新片邀約,運勢扶搖直上。而她這部挑戰小氣鬼老爸荷包底線、爆笑與感動兼具的喜劇《金金計較》,將於明天(3/10)在台上映。

25歲的瑞士女星諾耶咪施蜜特因為演出Canal+《凡爾賽》影集爆紅,於是挾威名參與電影《金金計較》試鏡。讓她大感意外的是,不是只有導演佛瑞德卡瓦耶(Fred Cavayé)在場試鏡,男主角丹尼伯恩竟也來「挑女兒」,讓她又驚又喜!即使大明星在現場,諾耶咪雖緊張卻很鎮定,她絕口不提自己的真實年齡,憑著青春外型與沉穩個性,硬將這個17歲女生的角色給得到手。諾耶咪裝小8歲竟幸運雀屏中選,氣炸一堆超過17歲的試鏡者,連她自己爸媽都不敢相信。更妙的是,她片中的「小氣鬼老爸」丹尼伯恩在得知後,還幽默地跟媒體說「真巧!我也是25歲」。

扭轉小氣老爸人生《金金計較》諾耶咪散父財榮膺瑞士之星

諾耶咪施蜜特拍攝電影《金金計較》時,常說笑話逗得老爸丹尼伯恩開懷大笑,兩人如同父女。她在片中飾演丹尼伯恩的女兒「蘿拉」,卻是在沒有父親的缺憾下成長,從沒見過父親,於是把他想像得非常完美,深信他是個人道主義工作者,這也為她的生活帶來目標,希望能盡其所能地幫助別人。即使飽受缺乏父愛之苦,甚至發現父親其實超級小氣、不若想像般完美,但她身上還是保有那份甜美跟正面的特質。這個極為戲劇性的人物,諾耶咪施蜜特詮釋起來十分具有說服力,難怪即使裝小8歲都能順利過關。

《金金計較》除了爆笑的省錢妙招,也不乏賺人熱淚的溫情橋段。諾耶咪片中找到爸爸丹尼伯恩的第一天,睜眼看到的竟是家中貼滿了各式令人瞠目結舌省錢撇步:「洗澡水拿來澆花」、「冰箱門不能開太久」只是基本款,進階版還有「沖澡限時兩分鐘」、「把路燈當檯燈用」。最誇張的是,沒有第四台、MOD,竟只能用望遠鏡「偷看」鄰居電視……,摳門境界讓她嘆為觀止,於是決定「你小氣、我大方」四處散財做好事,意圖改變小氣鬼老爸的人生。

這部橫掃法國票房冠軍喜劇《金金計較》,是由《貝禮一家》製作團隊全新打造,八週爆賣七億台幣,平均每3人就有1人看過。諾耶咪施蜜特片中的精彩演出,讓她人氣狂飆紅回家鄉,受觀迎程度超越奧運金牌選手,風光獲選瑞士「城市之星」。而她這部爆笑溫馨兼具的喜劇《金金計較》,將於本週五(3/10)在台上映。

(責任編輯:葉萍)


裝小8歲雀屏中選《金金計較》諾耶咪騙過小氣鬼丹尼伯恩(海鵬)


諾耶咪《金金計較》四處散財做好事,意圖改變小氣鬼老爸的人生。(海鵬)


諾耶咪《金金計較》找到爸爸丹尼伯恩,看到家中貼滿了各式令人瞠目結舌省錢撇步(海鵬)


諾耶咪施蜜特(Noemie Schmidt)參與電影《金金計較》試鏡男主角丹尼伯恩竟也來「挑女兒」,讓她又驚又喜!(海鵬)


諾耶咪裝小8歲《金金計較》散父財做善事(海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