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汁灼傷孩童? 賓州中餐廳被調查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在賓州一家華人開的自助餐廳裡,兩名孩童上週五在飲用蘋果汁後,出現吐血、喉嚨和嘴巴灼傷等症狀。警方表示,正在與美國農業部和聯邦調查局合作進行調查。

這家在賓州蘭卡斯特的華人自助餐廳(Star Buffet and Grill),有顧客說上週五在用餐時兩名兒童被蘋果汁灼傷喉嚨。

受傷兒童的父親薩拉戈薩(Richie Zaragoza):「他們剛剛吸一口,就扔開了,有血流出。」

受傷的是一名十歲的男孩和一名四歲女孩,這兩名兒童迅速被送到附近醫院,雖然有灼傷症狀,所幸情況穩定。

這家自助餐廳的經理翁先生(Steve Weng)介紹,這種蘋果汁都是用白色杯子盛裝,杯蓋中間有帶孔,可用吸管來喝。受傷兒童的父親則表示,這次給他們的蘋果汁有些不同。

受傷兒童的父親薩拉戈薩:「平時他們上來蘋果汁,會拿來泡沫塑料杯,裡面有冰,與飲料分開,你可以兌在一起喝。這一次他們上的是現成的。」

餐廳經理翁先生表示,蘋果汁是從當地一家超市購買的,事情發生後餐廳生意受到影響,他希望警方和FBI能盡快查明原因。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