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大陸民眾說,中共破壞了中國的信神文化,對中華民族是很大的傷害,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一起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化名「向善」的中國人說:一個人有信仰,是好事,一個群體有信仰,那更是好事,中共邪黨搞無神論肯定是錯了,這對中華民族是很大的傷害,特別是計畫生育的問題,真的是很坑人!當時加入中共邪黨的目的就是為了生活,那裏是啥信仰的事啊!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

化名「愉悅」的中國人說:八幾年讀小學時,看日本的連環畫「排球女將」好羨慕小鹿純子的學習生活,不知自己為何上學打光腳板,沒有鞋穿,慢慢長大讀了一些書,聽大人們講了一些家族的事,不明白那個年代怎麼那麼多人去坐牢,還失去生命。讀了幾遍《九評》,才知道共產黨是個邪教,破壞了中國的信神文化,我要做個信神的人,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邪黨組織,清除思想中的共產邪靈毒素,做一個輕鬆自由的善良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