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選舉候選人抽簽 曾俊華獲一號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距離26日選舉日僅三周時間,香港選管會星期日舉行簡介會並為三名候選人選票抽簽排位,三人首次同場,結果曾俊華獲得一號,他表示會繼續爭取選委和市民支持。

3名香港特首候選人曾俊華、林鄭月娥和胡國興首次同場,選管會以抽籤方式決定候選人在選票上的排名次序,結果1號是曾俊華、2號林鄭月娥及3號胡國興。在宣布排位後,3人互相握手,並一起合照。

香港特首候選人曾俊華:「我想都是一號,(為什麼)就感覺,(是否是第一意思)就是感覺。」

抽到3號的胡國興表示很喜歡這個號碼。

香港特首候選人胡國興:「由0開始到現在得到3號號碼,一步一體會我明白到市民對特首、現任政府及選舉制度這麼多不滿。下屆政府要勵精圖治,更加要嚴守法治。香港需要一個誠信公平正直的特首,化解社會的怨氣。」

林鄭月娥則表示,未來3星期會做好自己的工作,繼續爭取選委支持。

行政長官選舉三月二十六日舉行,主投票站及中央點票站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首輪投票將於早上九時至十一時進行,如有需要進行多於一輪投票,第二輪投票及第三輪投票將分別於當日下午二時至三時及下午七時至八時進行。

另外,社民連成員在簡介會場外抗議小圈子選舉,及表明拒絕人大831決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