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狼3》票房火爆輕鬆奪冠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不少新片都表現亮眼,《金剛狼3:殊死一戰》更是票房火爆,風光登上票房寶座。

《金剛狼3:殊死一戰》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8530萬美元($85,300,000),不久未來,變種人慘遭龐大組織殺害,一名神祕少女急需救援,也因此打破金鋼狼與病重X教授的平靜生活。本片是休·傑克曼與X教授帕特里克·斯圖爾在於金剛狼系列告別作。影評認為傑克曼演出微妙,展現不同以往的英雄角色,令人震撼。《金剛狼3:殊死一戰》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79%,觀眾評分是A-。

《逃出絕命鎮》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611萬美元($26,110,695)。

《陋室》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610萬美元($16,100,000),麥肯在喪女的悲痛中,接到一封來自上帝的邀請信,他隨信到訪小屋,尋找心中渴望答案,《陋室》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45%,觀眾評分是A。

《樂高蝙蝠俠》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165萬美元($11,650,000),《樂高蝙蝠俠》 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已超過二億五千萬美元($256,831,801 )。

《在我墜落前》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494萬美元($4,948,538),少女莎曼薩突然死亡,在死亡與重生之間徘徊的7天,她發現有許多故事與秘密待她發覺。《在我墜落前》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60%,觀眾評分是B。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