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首次入校園徵才 廣徵1600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再來看到,台灣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因應新興業務的發展,需要更多新血,今年首度參加校園徵才博覽會,集團要廣徵1600人,其中,對新鮮人開出350個職缺。

請來Show Girls在攤位前熱舞開場,中華電信今年首度前進校園徵才博覽會搶人才,今年預計徵才超過1600人,大部份是針對資安、IoT物聯網、大數據分析、雲端運算、企業客戶等新興業務職缺尋找人才。

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台灣本土的這種人力越來越少,那我們認為呢,現在應該用一種搶人才的態度,跑到人才出現的源頭來找人,不是等到他們進入社會以後,再來經由考試的方式來招募。」

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親自現身與學子互動,因為中華電信員工的退休潮達到近年高峰,平均每年有750人屆齡65歲退休,謝繼茂表示,明年、後年的徵才人數會比今年更高。加入中華電信3年內,也有機會晉升百萬年薪族。

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對於新鮮人這一部分呢,就是完全沒有經驗的這些人,我們會希望達到350個這樣的機會,那我們起薪對於這樣一個初入社會的新鮮人,我們的起薪大概會在3萬5到4萬之間 ,根據他的學歷、根據他的經驗,我們會根據他的工作情況,我們會做一個適當的調整。」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2017.02.02):「強項我們繼續發揮,弱項我們就要改善。MOD我們的營運模式的加強,這個是今年,非常重要的一個重點」

中華電信力拼轉骨,董座鄭優之前才喊話,MOD要2年內轉虧為盈,爭取數位匯流一哥地位。現在,再向年輕人才招手,要讓台灣電信龍頭,再添新血。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