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戰機疑遭擊落 飛行員可能彈射逃生(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土耳其今天表示,1架隸屬敘利亞空軍的米格-23(MiG-23)戰機墜毀在敘利亞土耳其邊境,傳飛行員可能降落在邊境的土耳其側,目前搜救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駕駛員座艙是空的,飛行員可能已彈射逃生。

綜合媒體報導,土耳其總理尤迪倫(Binali Yildirim)說,正展開搜索那名飛行員行動,該飛行員可能降落在邊境的土耳其側。

他說:「墜機原因不明,有可能是天候所致。」不過,敘國反抗軍團體曾表示,擊落1架戰機。

敘利亞反抗軍「黎凡特自由人伊斯蘭運動」(Ahrar al-Sham)向法新社表示,曾將1架政府的戰機擊落,「因為它飛到(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布省(Idlib)上空,並且進行空襲。」

相關視頻:

戰機被擊落墜毀於哈泰省,警方與醫療團隊正在現場搜救。哈泰省(Hatay)省長阿塔(Erdal Ata)阿塔說:「駕駛員座艙是空的,我們認為飛行員已彈射逃生。」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