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到24歲的我」 韓體操精靈退役記者會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5大美女排行榜排名第二且受到給廣大觀眾喜愛的韓國選手孫延在召開了退役記者招待會。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她的退役感言。

被稱為「體操精靈」的體育明星孫延在4日召開了退役記者招待會。刷新韓國藝術體操歷史的孫延在選手在泰陵選手村以淡淡的表情發表了感想。

藝術體操選手孫延在:「5歲時無意中開始的藝術體操竟成了到目前為止我人生中的全部。但是從現在起我不再是藝術體操選手孫延在,而想回到24歲的孫延在。」

目前孫延在退役後的計劃還未定下。雖然她表示會先回到大學生的身份,但並沒有隱瞞以後有可能會以體操指導員的身份回歸。

藝術體操選手孫延在:「在剩下的大學時光裏,回到學校,不是以選手的身份,而是以學生的身份努力學習。雖然已經不是體操選手,但是還是想要為藝術體操的發展做貢獻,希望可以為後輩取得比我更優秀的成績並在世界大舞台上實現夢想而盡一份力」

孫延在選手錶示不會忘記在過去的藝術體操生涯中收到的關心與愛護,並對她的粉絲們表示感謝。

藝術體操選手孫延在:「真心的感謝所有的人。相信現在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希望成為比現在受到的關愛更加努力的人。謝謝」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泰陵選手村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