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門事件重演?川普凌晨曝猛料 怒轟奧巴馬竊聽其電話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3月4日發推文,表示剛剛發現前總統奧巴馬在去年10月大選期間,針對川普大廈實施竊聽,重現尼克松的水門事件。他指責奧巴馬是個「有病的壞傢伙」!

川普3月4日(週六)早上發出推文:「可怕!剛剛發現奧巴馬在我勝利之前,在川普大廈竊聽電話。」川普隨後發出推文,反擊美國部分緊盯新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曾會見俄羅斯駐美國大使的輿論,指出:「見過塞申斯的同一個俄羅斯大使,到白宮拜訪過奧巴馬22次,其中去年一年就有4次。」

緊接著,川普再發推文,質問:「在總統大選之前,一個總統實施電話竊聽合法嗎?之前被法庭否決。一個新低(NEW LOW)!」

川普說:「我打賭,一個好的律師可以就奧巴馬總統在去年10月,大選之前竊聽我的電話的行為,完成一個大案子。」

「在如此神聖的大選過程中,奧巴馬總統竊聽我的電話,是多麼低下的行為。」川普在推特中繼續吐槽,「這是尼克松水門事件(的再現)。壞(有病的)傢伙!」

儘管川普在推文中提出強烈批評,目前,白宮方面尚未透露相關的證據或細節。

水門事件(Watergate Scandal)1970年代發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1972年,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在華府的水門綜合大廈,被發現遭到入侵,然而時任總統的尼克松及內閣卻試圖掩蓋真相。到竊聽陰謀被發現後,尼克松仍試圖阻撓國會調查,終於導致憲政危機,尼克松被迫於1974年辭去總統一職,成為迄今為止,唯一一位辭職的美國總統。


3月4日,美國總統川普接連發出推文,譴責奧巴馬在大選期間的竊聽等行為。(推特網頁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