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晶亮相雲南團 自曝「退役」內情引猜測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中共兩會開幕當天(3月3日),倍受輿論關注的大陸歌手譚晶,現身雲南代表團駐地,並向媒體透露了她近期「退役」的內情。譚晶近日突遭「封殺」,接著又離奇地從軍中退役,一連串的變故引起猜測,有分析認為她可能陷入北京當局的反腐風暴。

據陸媒報導,身為中共全國人大代表的譚晶,3月3日下午到雲南代表團駐地報到,並參加了當天的雲南代表團全體會議。

譚晶當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目前自己已經「自主擇業」,不再是軍人身份。但至於譚晶「退役」的具體原因,目前不得而知。

譚晶1977年9月11日出生,山西人,此前是中共總政歌舞團著名歌手,國家一級演員。2008年起,譚晶一直以軍人身份參加北京兩會

今年兩會前夕,有媒體發現譚晶已不再是軍方代表團成員,轉入雲南代表團。「澎湃新聞」2月27日報導此消息後,很快被刪除。此外,騰訊網、鳳凰網的轉載也被刪除。更令譚晶的突然「退役」蒙上一層詭異的面紗。

上月底,譚晶參與了湖南衛視綜藝節目《歌手2017》,隨後突然遭到節目組刪除所有演出片段,一度引來輿論猜測。她發微博回應,自己「選擇退出」,其工作室也闢謠,解釋退出是因為檔期以及版權問題。

但有消息稱,大陸各相關單位日前接到通知,停止譚晶的各項演出活動,停售發行她個人的音像資料。網上也流傳大陸軍方電視宣傳中心的內部函件,稱「接上級通知」,從即日起至另有通知,節目中不得出現譚晶相關畫面及演唱的歌曲。

譚晶突遭「封殺」,接著又離奇地退役,這一連串的變故引起外界關注。有消息稱,由於軍改大裁員,譚晶已於去年10月正式退役。也有輿論猜測,背後的原因不會那麼簡單,譚晶可能陷入北京當局的反腐風暴。

此前坊間熱傳,譚晶不僅是曾慶紅之弟曾慶淮的情婦、而且與正部級落馬官員申維辰過一段「私情」。

(記者文瑞報導)

相關鏈接: 第二個湯燦?歌手譚晶視頻被刪 傳「配合調查」
相關鏈接: 公共情婦奇觀:許小婉六個孩子「沒有爸」 湯燦一人橫掃政變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