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狼3:殊死一戰》傑克曼告別金剛狼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本週新片《金剛狼3:殊死一戰》(Logan)是金剛狼:休·傑克曼,與X教授:帕特里克·斯圖爾特,攜手合作的金剛狼系列告別作,一起看看。

在2029年,疲憊的金剛狼羅根隱居在墨西哥邊境偏遠地區,靠著當個受雇司機賺點小錢,照顧衰弱病重的X教授。

好萊塢男星Hugh Jackman:「X教授有痴呆症,所以他很茫然、脆弱、易怒,還有很多不同問題,像孩子一樣無禮,金剛狼自然成為其監護人。」

電影除了讓焦點落在返璞歸真的羅根本身,X教授也不同以往。

好萊塢男星Patrick Stewart:「那個自律、聰明、敏感的智者,變成神經錯亂、瘋狂、身體虛弱、極具危險的人,讓人無法想像。」

因為一位年輕的變種人,羅根遠離塵世、安享晚年的願望破滅,他將保護一個獨特少女前往安全地區,但他也再次被黑暗勢力追逐。

導演希望本片跳脫過去英雄風格,而是著重人性。

《金剛狼3:殊死一戰》導演James Mangold :「本片的目標是深入金剛狼的內心,面對他最害怕的事,不是歹徒、世界末日或死亡,而是與人建立親密關係和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