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搶劫傷警察 警局高額懸賞通輯歹徒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昨天兩名入室搶劫的歹徒槍傷了兩位警察,引起軒然大波。其中一名歹徒已經被當場擊斃,但另外一名在逃。今天停止犯罪組織和一百俱樂部(100club)將賞金提高到2萬美元,希望公眾能夠提供信息,及時將嫌犯抓捕歸案。

昨天下午在8700 Sterlingame,距離中國城不到15分鐘的住宅區,警方接到報案有人入室搶劫而進行搜捕。休斯頓警察局局長表示,他們在搜查後院時,一名墨西哥男子衝出來對他們開槍,警員回擊時將歹徒擊斃。但是兩位警員也同時中彈,至少有一名嫌犯逃走。當時警方出動了直升機,封鎖該地區進行搜查,當地居民表示從為見過這樣的情況。

餐館員工Yeny:「這是一個很安全的社區,第一次看到出這種事情。我們都躲在餐館裡不敢出來,可不敢跑到外面看看怎樣了,我們都很害怕。」

警局表示不能讓這樣的危險分子逍遙法外,請公眾向停止犯罪組織提供線索,可以獲得高達2萬美元的賞金:713-222-8477。

兩名負傷的警員住院治療後均已脫離危險,其中一名今天就可以出院。但是另外一位接近脊柱的部位中彈,有可能導致癱瘓。在今天的休斯頓市議會上,市長特納建議大家繼續為受傷的警員和他們的家人祈禱。

願意捐款者可以登陸網站:http://www.assisttheofficer.com/

新唐人記者洪宇、蔣曉華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