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後最大IPO!Snap上市股票漲四成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接下來看到財經100s

1. 阿里後最大IPO!Snap上市股票漲四成

美國社群媒體Snapchat母公司Snap,股票上市首日大漲44%,Snap獲得超額10倍認購,是阿里巴巴上市以來,最大規模的IPO;Snap在IPO文件中,不認同自己是軟體公司,反而以相機公司自居,之前推出「可錄影」的太陽眼鏡Spectacles,現在傳出,還有意研發無人空拍機和360度全景相機。

2. 中國太陽能板雙反稅 歐盟宣布延長18個月

歐中太陽能板貿易課稅經過3年多,歐盟執委會宣布,對中國太陽能板的反傾銷稅和反補貼稅,將延長18個月。

3. 順豐股價一日蒸發近百億 樂視網跌近4%

中國順豐控股經歷多天漲停板後,3月2日股價暴跌,一日蒸發近百億元人民幣,另外,樂視網當日股價也大跌近4%。

4. 台灣成臉書「FbStart」新據點

行政院政委唐鳳在臉書上預告,台灣將成為臉書成立的加速器,FbStart,在全球最新的據點;等於是「亞洲矽谷」計畫啟動後,台灣與矽谷又多了一條新的連結管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