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2歲嫩模遭閨密男友姦殺 案情曝光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台灣24歲男子程宇曾犯多起性侵案,這次他涉嫌與女友一同姦殺女模,盜取對方錢財被捕,罪行讓人髮指。值得一提的是,這名22歲的女模是程宇女友的相熟友人。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程宇曾經犯下多起性侵案,這次再犯新案,最終落網。

24歲程宇攜女友謀殺22歲陳姓女模特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介紹,程宇24歲,女友叫梁思惠,22歲。日前,程宇約到梁思惠的模特女友陳女,以有外拍工作為由,誘騙她到台北八德路一處廢棄的地下商場。

警方從現場痕跡判斷,程宇在這一昏暗無燈光的地下商場,對陳女實施性侵並從正面勒死對方,之後帶走陳女的財物,與梁女一同在當天下午4點前後,搭乘捷運後,轉乘高鐵,抵達台中市,並盜刷死者陳女的信用卡入住一家五星級飯店。

陳女同為模特的姐姐,發現妹妹外出工作後就失去聯絡,於是在3月2日凌晨報警求助。警方在2日上午接到台中這家五星級飯店員工報案,表示在飯店內撿到一個手機。警方很快確認,手機是陳女的,並通過監控錄像,發現了丟棄手機的程宇,順勢將程宇和梁思惠緝拿歸案。

審訊過程中,程宇供認罪行,並表示女友梁思惠全程在場,並協助脫掉陳女的衣物。不過梁思惠對此否認。兩人口供差異大,各自的口供都有前後矛盾情況。警方表示,不排除使用測謊儀審訊,並帶兩名嫌犯到現場重現案發過程。

程宇被指控屢屢性侵女模並行竊

程宇被捕後,台灣數家媒體引述不同女模特,表示程宇存在假裝「高富帥」,以企業高官或法國巴黎著名大學畢業生的身份,騙取女模特的信任,進而竊取財物等。

《中央社》報導,程宇在中國淘寶網站購買豪車的車鑰匙,以及商務人士常用的美國運通黑卡,藉此行騙,竊取女模特總計新台幣數百萬元(1新台幣=0.032美元)。

《自由時報》報導,程宇通常在五星級飯店會見女模特,見面後,送給對方名車鑰匙等東西,藉機從對方錢包偷錢,偷對方的信用卡。甚至程宇曾經藉機偷對方的鑰匙,之後趁對方不在家之際,上門行竊。

3月3日(週五),程宇和梁思惠以涉嫌性侵、強盜、偽造文書、殺人等罪名,被移送到台北士林地檢署,等待下一步案件的偵查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