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名食客飽餐一頓後,1分鐘內同時消失,老闆35年來頭一遭踫到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西班牙北部班比布瑞(Bembibre)卡門飯店餐廳(Hotel Carmen),日前遭到100多名食客大吃大喝飽餐一頓後,在未付錢的情況下,突然在1分鐘內這些食客立即消失無蹤。餐廳老闆說,他從事餐飲業35年以來,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

西班牙警方今天(3日)追捕這100多名食客。當地媒體報導,這些食客來自東歐,但未獲憲警隊(Guardia Civil)證實,不過1名憲警隊官員透露,他們不是西班牙公民。

法新社報導,2月27日,100多名食客在卡門飯店餐廳(Hotel Carmen),享用價值2,000歐元(約2118美元)大餐,卻在一分鐘之內,全部消失無蹤。

BBC報導,餐廳老闆羅德里格斯(Antonio Rodriguez) 說,這群羅馬尼亞食客,已經付了900歐元訂金。他們吃了開胃菜,也用了主菜,還開了30瓶的酒精飲料,居然在上甜點時,一哄而散。

他說:「他們當時在跳舞,突然間消失無蹤,1分鐘內,100人快閃…他們不是分批離開,不是,他們同時全跑掉。」

「當時那麼多人,根本無能為力。」羅德里格斯說,那麼多人餐廳員工難以阻止他們。

羅德里格斯說,他從事餐飲業35年來,第一次碰到這種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