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向幾大金融家族宣戰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今日點擊】(2777-1)

提要
習近平中央全會上言辭激烈 中央委員深受震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往回看,看到2015年看到2014年,我記得有集節目我提到了,應該說2015年的股災和大爆炸,是對習近平打擊最大的兩件事,一文一武,一文一武啊。那應該講對他的挫敗感,應該讓他一生難忘。所以大爆炸我們看到的沒有結果,其實就沒結果,你別看那麼多人什麼引咎辭職,扯蛋,那都是。他真正誰殺他,他到現在未必清楚。我估計要把這點中將、上將全給連拔了,可能以後會清楚。又折了一個叫王喜斌的上將,又折了一個,都成蝦醬。

我以為在這個過程中呢,而5月分的股災,是最讓他摸不著頭的。我們回過頭來看就知道,當初給了中信證券國家隊1千億,然後扭過臉來,就把他們仨人給脫光了,涮了羊肉了,真的是涮了火鍋了。洋人洗澡涮羊肉,就是把人給玩了。李克強給了他1千億,然後他扭過臉來把他們哥仨給玩了。我跟你說就像老王這樣的,習近平這樣的最搓的就這火,火啊, 真搓火啊,那家伙嘴上搞不好真的長泡。

所以你看他們到今年大年三十那一天,他故意選在那一天下手幹了肖建華。解恨,你能感覺出那份心頭之恨,大過年就不讓他過年,大年三十早上凌晨幹你,不在陰曆二十九,為什麼?那真的是心頭之恨。弄了他,直接放出料來說,跟股災有關係,跟馬建有關係,跟股災有關係。跟馬建有關係就跟曾慶紅有關係。這還聽不懂,跟股災有關係,跟太子黨有關係。抓了肖建華就跟今天官二代和紅二代的家族,權貴資本的集團直接宣戰。所以弄了肖建華,緊接著包括什麼姚政華是什麼東西,就弄個去年收購萬科,弄起事的那個人被封掉了,不許他進入保險行業。另外一個叫什麼保險公司的老總、總裁,折了。然後在上個星期末,突然的把銀監會的主席給換了,換成叫郭樹清,據說大家公認的是個金融專家。把商業部長換了,對吧。然後把司法部長換了,然後還換了一個什麼,4個人,

據說周小川也有麻煩,還有發改委的主任被換了。所以你看到的是圍繞著金融,以經貿體系當中的高官,在同一時間突然全換掉。以報復的方式,在報復2015年股災所帶來的那一次對他的傷害。但這個前提是在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國家體制範圍內出現的,不是政治局囉。而他的目標,他用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成立的機構,對付在中共政治局政治常委,中共中央委員的層面,黨的體系中的權貴家族們。2017啊我跟你講,蝦米成蝦米醬,螃蟹成螃蟹醬,魚成魚醬。咱不知道,反正一樣,一定都是帶腥的,腥啊味道很濃重。

昨天我們看到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在六中全會上措詞極為激烈,中央委員深感震撼。去年的六中全會上習近平痛斥金融領域,充斥著稻草人、 內奸和大鱷,言詞激烈,讓中央委員深感震撼。在他的口中,這些詞彙具有特定的涵義。稻草人是指那些叫尸位素餐的監管層,香港人寫的啊,它從開放雜誌上轉出來的;內奸是指吃裡扒外、 內外勾結的奸細;大鱷是指那些資本雄厚不擇手段的財閥。原本在反腐場上高歌猛進的第五代,金融領域遭遇了滑鐵盧。股災打亂了改革發展的步伐,被外界形容為是權貴菁英們,聯手針對第五代的經濟政變。大家可以看一下當時的今日點擊和石濤評述,我們當時講得很明白囉。

習近平中央全會上言辭激烈 中央委員深受震撼

不是今天習近平、王岐山,想對付不想對付太子黨,而所有這些權貴的太子黨的金融家族們,他要賺錢,一定是幹掉國家,利用國家的利益,在吃掉老百姓,那要不然錢怎麼掙啊,對不對。金融沒實業,今天的實業就是蓋房子咧,那老百姓又沒錢咧,不就這麼回事兒。蓋的房子用塑料蓋。昨天前天又看到一個國內的高樓起火,國內高樓起火很怪的。現在的新樓起火的時候,很快就整層整樓就著。有句話說國家不強大,我們出去都沒臉面,這是一句殺人的話。一個國體要讓它的國民感到尊嚴,一個國體是為它的國民服務的。而一個國體不是讓它的國民出去充當砲灰的,充當殺戮的,這句話本身就是殺人的。

習近平中央全會上言辭激烈 中央委員深受震撼

國家不強大,出去沒臉面,你有臉嗎?高級動物有臉嗎?就像我說的似的,那伊萬卡是個人,活生生的一個女人。那你家給搶註,把她的名,她要沒名的時候無所謂,她有名了,你家給註她們家的名字,你這姓什麼,把你爹的姓都給扔了。所以這就是一個不懂得,是完全缺失了生命的概念之後,他的自然表現咧。這裡它提到股災之後,中國經濟每況日下,資本市場動盪,持續發生了外匯規模縮水,匯率出現暴跌,那香港保單刷卡受限,比特幣交易暴漲,地下錢莊興風作浪。所以中國的金融體系,即刻出現了整體的動盪。

習近平中央全會上言辭激烈 中央委員深受震撼

那我們知道2015年,習近平、王岐山害怕,確實害怕,摸不著門了。那王岐山自己被譽為金融專家,他知道整個中國的,真正的經濟實體的這個金融實體的,這種權貴資本家族,整體是他的對手。他想留給誰面子呢?人家不會留他面子的,對吧。他們曾經給薄熙來留面子,薄熙來把習近平、王岐山都給幹了,對吧。那同樣的道理咧,你說劉雲山家族給他面子,給你面子我上哪掙錢去,對不對,你給我面子嗎。我每個月進項是10個億,那你上來我現在是ㄧ千萬,你給我面子嗎,活著就是掙錢了,廢什麼話,對吧。你給張震家族有面子嗎?你給人家曾慶紅家族有面子嗎。人家不認為有面子。人家說你說你得給我面子,今天是我當政,什麼樣面子,破被子,沒裡沒面的。

中國金融安全之所以危如累卵,核心就是內奸的破壞。李克強面對資金非正常流失,震怒, 怒斥說人為製造的資金外流漏洞,大洞,深洞。有扮演兩面人的,有的內鬼在會議室上的。內奸中很多是太子黨、祕書黨,眾多官二代,在外資投行、基金中打過工。上至常委子女,下至各省省長子女,很多都被外國金融大亨,本土財閥收買。這就沒什麼可講,對不對。所以習近平當動手有關財務,有關金融方面的時候,那就跟今天的中共體制中的各權貴家族宣戰。

週末的時候,北京突然出現一個場面,北京官場強震,3名副市長同日被免。24日北京人大常委開會,會議接受了李士祥、陳剛、林克慶,辭去北京市的副市長的請求。它說李士祥跟林克慶兩人因職務調整,而陳剛是工作調動。文章解釋了一些,這些人的簡單履歷了。那其實讓我想到的就是,這個蔡奇成為了北京市的市長,很快,就他的動作很快。而在過去時間裡往前推,胡錦濤不算數,那江澤民當年在20年前,20年前,1997年鄧小平一死,江澤民就把這個陳希同給幹了。到了1998年宣布陳希同被判刑。那江澤民第一次,那人民日報報的,江澤民總書記第一次視察北京,江澤民占領北京,長江發大水,宣布江澤民真正獲取權力。所以誰拿下京城,京城是江澤民當年最後拿下來的。從1989六四之後到了1997、1998,將近10年後他才拿下北京城。拿下北京城,才成為了真正的權力者。等於現在我們看到的,習近平5年之後,才叫拿下北京城。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