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服務變味? 迪士尼快速通行要付費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從1999年以來一直免費的加州迪士尼遊樂園Fastpass票券,能事先預訂使用遊樂設施的時間,這讓遊客既可以節省時間也免除了大排長龍的煩惱,不過從今年下半年開始,這項服務就不再是免費的了。

迪士尼官方1月11日正式宣佈,未來想用Fastpass的遊客,必須支付10美元,透過迪士尼遊樂園的官方手機應用程式,預訂並換Fastpass,另外還包括無限量下載園區攝影師拍攝的照片的服務。

未來這項電子票券服務,只有在當遊客通過園區閘門後才能操作。而可以使用Fastpass的設施,除了原來的14個,又新增了加州冒險樂園的玩具總動員,以及迪士尼樂園的馬特洪過山車,總共有16處。

這項新規定在迪士尼部落格上引起討論,有遊客質疑,若年票本身已經包含無限下載照片的服務,購買Fastpass是否依然得花10美元。另外也有消費者抱怨,除了要面對不定期的票價調漲,園區也利用這項新規定對遊客榨取更多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